注册

樊馨蔓称早与张纪中不和:他太看重名利 要求我加入美国籍


来源:凤凰娱乐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

樊馨蔓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晚间,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对不住、肖导,我无法沉默。继续努力,好好工作。”

有公众号“娱乐胡扒医”就此采访樊馨蔓,她在长达20多分钟的采访中曝出许多猛料,称张纪中私生活糜烂不堪,不愿拆穿只为保全张晚节。在媒体曝出的电话采访中,张纪中妻子表示,当时和张纪中好,是因为看他人厚道老实,但是张纪中学历很低,初中学历,张纪中能有今天的成就,都是妻子樊馨蔓的功劳。樊馨蔓表示,曾为张纪中执笔写书几十万字,最后心甘情愿注名张纪中,只想做老公身后默默奉献的女人。但是后来两人分歧变大,樊馨蔓直言张纪中不是个导演,还表示张纪中不地道、不真诚、不是个男人。

为何与张纪中不和?观点、金钱观都不一样

面对媒体的采访,樊馨蔓表示两人之间总有不和:“2009年开始,我俩的关系已经变得很僵了,当时因为很多生活中的细节、观念、包括对钱的看法完全不一样。我就劝他,你股票里面那么多钱,你拿出一部分来做慈善,比方说捐给山区的孩子,但他不同意,因为我自己一直做《感动中国》,我一直对公益这个事情是很在乎的,包括之前我去捐款,写的全部都是张纪中的名字,没有留过自己的名字。后面他还开始买奢侈品,这个我就开始对他有很大的看法了。”“包括他要入美国籍,我都不愿意,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入美国籍,这怎么可能呢?”

张纪中有个3岁私生子不曝光是想给他一个晚节

从09年10年由于张纪中根本就不回家住,两人的夫妻关系就已经名存实亡了。10年的时候,自己的朋友有提出要不离婚算了,樊馨蔓拒绝,并说两个人结婚这么长的时间,好歹给他保全晚节。

随着情绪激动,樊馨蔓更爆出猛料称,张纪中现在有个比他小31岁的小女友,养在美国,这段时间可能又带回了北京。之前张纪中更是过分到带着这位小女朋友去到樊馨蔓的家乡杭州,樊导的朋友们还接待过他们两人。两人一直是秘密交往,樊馨蔓直到去年冬天才知道这个小三的存在。樊馨蔓还称张纪中有一个三岁的私生子!还不是和现任女友所生。

而关于这几年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张纪中潜规则和他合作过的众多女星的新闻,樊馨蔓也没有否认。

转移财产?房产证不知不觉就变成张纪中的名字了

对于网上爆料所说的转移财产一事,樊馨蔓表示,房产证名字之前是我的名字,现在他两套都要改成自己,我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我都不知道。樊馨蔓还说,张纪中10年开始在美国,“他股票不断卖掉,有资金去买房子生儿子。”

 和肖齐做饭、拥抱、拥吻?

对于出轨干儿子,樊馨蔓表示,所谓和干儿子亲吻,当时樊一个人在做饭,根本没有合影。厨房里的人是工作人员。对于载地库里两人拥抱,亲吻,肖齐表示其他人当时也在场,人是有道德底线的,直接否认了传闻。

消息发出2个小时候,记者删除了此篇稿件,然而录音内容已被手快网友截出,内容如下(以下为采访实录):

你知道张纪中是连一个初中没有毕业的,北京的下乡知青,我跟他认识是1988年,我跟他确定恋爱是1990年,他在山西还没有回到北京,他在一无所有的情况下,我当时觉得他这个人非常厚道,非常好,我也是北漂到北京的,我才23岁,我们成为恋人的。

但是他的文化水准很低,他又想做这行做不了,这么多年,一个是我帮他确定拍摄的选题,比方说拍金庸剧是我和马云两个人确定的,拍金庸剧对张纪中是非常大的转折,马云是我的好朋友,然后他当时跟张绍林闹的非常厉害,他一直在名利上是很在乎的,我看的淡多了。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是帮着他,出谋划策,一直在在电视上面我做纪录片,一直拍他,我们台当时宣传《水浒传》,包括我给他写书,每一本书好几十万字,注明作者是张纪中。他是连初中没有毕业的,我给他电影学院买来美国好莱坞制片人手册,告诉他怎么做制片人。第一个问题,邵兵当时演令狐冲不得力的时候怎么办?按照美国人制片人手册而言,制片人是讲效益的,不是导演说了算的,制片人想立起标杆的话,就换演员,因为演员一天的费用很高的。

从一开始他就习惯了,他什么也不懂,上山下乡初中毕业的人,包括他现在说话都是满口粗话的人,就帮着他20多年成为中国第一制片人的形象。这个过程当中,我一直没有抛头露面的,我在中央电视台做《感动中国》的时候,我很少露面,包括我的同事很久以后才知道我和张纪中的关系。

他第一步的变化是,马云跟我说张纪中成为华谊的人,包括对他的拍片有好处,他第一笔巨大收益是跟阿里巴巴还是华谊的股票,都是马云问我,那个股票给我还是给张纪中?我说给他吧,我说我对钱也不感兴趣,从那个时候开始张纪中发生质的变化,我们台里人都知道,问我张纪中现在在家数钱呢?他真的是躺着在家数钱呢,跟神经病一样不可置信。那做西游记,前期是我帮他做公司运营,但是在09年开拍的时候关系很僵了,很多生活中的细节,我跟他观念,包括对钱的看法完全不一样,我无数次劝他,你股票那么多,拿出来做慈善,包括以前所有钱,我都写张纪中的钱,我从来不写我的名字,做任何慈善的事他不同意,我就对他有意见,从那时候开始买奢侈品,我对他特别有看法。从那时候开始关系非常淡了,09年、10年关系非常糟糕,我连公司不想做,我没有信心了,第一制片人是我一手栽培出来的,包括讲话,连怎么跟媒体说,包括现在你可以问当时的娱记。

当时的娱乐媒体都知道,所有采访张纪中的文章都是从我这儿出,他们写完也是我这儿调整过,我紧紧把着对他的形象的塑造,有钱以后就发生了变化,我很苦恼考虑了2年以后,包括他的朋友规劝我,樊馨蔓你是有才华的,你不能这样,这么颓废在家。因为张纪中从2010年开始他一直不在家住了,我也不知道住哪儿,一开始还去找他,去他剧组找他,后来连找都不找了,我觉得这个人已经完蛋了,中间还发生了,他到美国。入美国籍我也是坚决的反对,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入美国籍的。所有这些分歧,终于明白我和他不是在一条道上。

肖导是我跟张纪中06年拍广告在上海认识的,我们几乎是同时认识的,这期间我找不着张纪中,我还找过肖导。但是肖导12年到我们公司看了一下以后,说你们公司很好的条件,为什么不好好做?张纪中就极力把他挽留了下来了,等于12年我跟肖导开始了合作。首先没有是抢公司这个,这个太可笑了,这5年来他大部分时间他在美国,我们做了我的《爱的频率》,做了《侠客行》,张纪中是大股东,夫妻财产中,别人说公司股份怎么划分?我就说他60,我40,他多我少,一般是这样子的,所以他是大股东。

我们的电影做完以后,他要挂名总导演我是不同意的,我说以前我可以为你做一切,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这个片子拍摄是你的团队拍的,后期制作剪辑是我做的,到音乐到动效,包括其中有人跟我说樊导,如果这个片子是张纪中的,我们坚决不同意,这都是原话的,他的合作团队跟我特别好,这个分歧就越来越大,虽然他极力把肖导邀请到了公司,但是他反对肖导做总裁,这就很奇怪了,公司要融资啊,你什么意思啊?张纪中中间拿个回扣就走了,张纪中不地道就是这样的。肖导是你邀请的,他不仅仅是总裁,是制片,是公司出品每一部影片的监制,因为你对人要真诚,他的团队所有宣传都是张纪中一个人,没有给其他任何人留过余地,不管肖导是总监还是总裁,也把他(肖导)的朋友陆续介绍到公司,成为我们现在的团队。

这个公司是我们12年到现在,每年都工作到凌晨,我微博里面,朋友圈里面都是有的,天天是这么非常辛苦的工作。所以他说的第一个问题,是不对的,而且反过来倒是他,说到他我就很不好说了,我怎么说呢?我很早就知道他外面不断的换女朋友,最近女朋友比他小31岁,姓杜,叫杜辛琳(音),堂而皇之,张纪中自己的私生子3岁了,在美国生了,朋友们都提醒我说樊馨蔓你得管,他的品质出问题了我怎么管?他们给我看了私生子的照片,我说我太没心没肺了,孩子挺可爱的。我很喜欢孩子和狗,我们公司很多流浪狗是我捡来的,你让我怎么说呢?这个照片小孩子是无辜的,这个孩子还不是现在女朋友生的,我跟他早就形同末路了,在10年的时候他朋友跟我说,应该起诉跟我离婚,我说他这样大的年纪了,而且保一个晚节,除非他提出来,我提出来跟他离婚我要呢?所以我一直没提,最近是他提出来要离婚,但是他又把钱转移了,包括我们家住的房产都换成他的名字了。我在北京住的地方,之前我们还有一个住的房子,我因为他的年龄比他小,写我的名字分期付款的时间比较长,还跟我们的朋友们吹嘘,都写我的名字。我在一年前我随意看了一下房子都成了他的名字了。

(记者:您不知道这件事?)

樊馨蔓:我不知道,这个很奇怪,我说应该是两个人知道才能换的呢,我们律师提醒我说,你可能一直是贷款没有办房产证,房产证只要有公证,办他的名字就可以了,我说我是不留意这些事情的,公司财产不值得转移,公司一直在那儿,我们公司没有变化过,是他一会儿这样那会儿那样。他说抢公司我都听不懂,我忘了是网上查的还是怎么样。我就打电话问张纪中了,他说怎么不是我的?我的房子怎么怎么样。当时只是因为我们要新三板有一个员工的持股平台,大股东让出了1点多还是几点,给员工持股平台,他一直是大股东。他参与了拍摄,但是跟电影是没有关系的,因为电影也参与了,参与的一大糊涂,他是一个没有才华的人,我一步一步帮他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心理太清楚了,他不能做导演的。他作为一个男人,他就不像一个男人,首先争名夺利的事情这么多年,他应该心知肚明有多大才华,能够享受多大的名誉,像我们帮了他都不说话就算了,另外他私生子都3岁了,反过来胡搅我和肖导,太那个了。应该这段时间可能在北京吧,包括我的家乡杭州都带去,我那些朋友都接待他,他说樊馨蔓你怎么搞?我说随他,他到杭州带来住酒店。在之前还有一个女,被我那些朋友给弄散了,说张哥为老有尊严,说那个女的这儿不好那个不好,之前跟演员这个那个的,我都知道,那些演员的情况。《西游记》的创作,那部剧的质量有大问题的,那个是马后来发行,顶着之前声望给发出去了,我觉得奇怪,后来再拍的《英雄时代》发不出去了五年了发不出去,因为拍的一塌糊涂,他就不是一个导演我再不管他的事情了,他要拍的好东西我不相信,说要挂导演我是坚决不同意的。因为我觉得他太在乎这个。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