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一山调侃与杨紫绯闻:她是我的馒头 不是我的菜


来源:凤凰娱乐

张一山妙答:“最性感的还是杨紫。张一山说道:“杨紫是我的馒头,不是我的菜,她是主食。”  被问及最想合作的女明星是谁,张一山笑言:“还真没有,我跟谁都演,怎么演都行。

张一山、杨紫合照

凤凰娱乐讯 张一山出席新片活动,被问及近期和杨紫在微博发出的亲密合影,张一山表示,当时和杨紫一起在上海给一个老师拍戏,“我们就一起聚了聚,聊了聊天,拍了张合影。”至于之后的新版《家有儿女》,他承认自己会参与,但还不知道杨紫演不演,“她确实很忙,如果演不了,也可能是因为后面都有戏签了。”

被问及最想合作的女明星是谁,张一山笑言:“还真没有,我跟谁都演,怎么演都行。”于是有媒体趁机问他,觉得哪位女明星最性感,张一山妙答:“我觉得都挺性感的,最性感的还是杨紫。”那么杨紫是张一山的菜吗?张一山说道:“杨紫是我的馒头,不是我的菜,她是主食。”

相关新闻

张一山杨紫亲密互撩网友大呼“在一起”!

杨紫张一山互动截图

中新网报道 演员张一山在微博转发一组自己的写真照,获杨紫转发并点赞。张一山因此自诩是杨紫的男神,遭杨紫“打脸”其实是男神经。两人搞笑互动,引发网友围观。

张一山转发的写真照,身穿各式休闲装,摆出各种POSE,帅气十足。杨紫也转发并赞其“好帅”。面对杨紫的表白,张一山也在微博上热情回应:“都来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爱我,有多喜欢我,我就是她的男神!”。而杨紫也不甘示弱地调侃他:“男神?男神经吗?哦,那确实是呢!”

两人的亲密互撩也引来网友驻足围观。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小雪和刘星斗嘴的即视感。”“好希望你俩在一起!” “我的女神经有男神经,中毒至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