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倾国倾城!《我们来了》赵雅芝领衔众女神化身“花仙子”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湖南卫视即将播出《我们来了》腾冲站内容,八位女神与两位队长齐聚美丽腾冲,感受祖国南部的秀丽风景和特色风土人情。“八美”或时尚、或古典、或文静贤淑、或动如脱兔,

《我们来了》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湖南卫视即将播出《我们来了》腾冲站内容,八位女神与两位队长齐聚美丽腾冲,感受祖国南部的秀丽风景和特色风土人情。“八美”或时尚、或古典、或文静贤淑、或动如脱兔,头戴花环的她们与身后美景相得益彰。

赵雅芝

赵雅芝此次换上一身红色单袖露肩鱼尾长裙,与白色的典雅不同,她多了一份艳丽与风情,在一望无际的草地里更显得惊艳;徐娇则一身古代“小公子”的COS打扮,在一众女神中英气十足。

《我们来了》

八位女神走在腾冲的景色中,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八美”齐聚倾国倾城,美人美景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