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依林华晨宇确认加盟乐视919乐迷狂欢夜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礼)8月30日,乐视集团在北京举行了“919乐迷狂欢夜”的启动仪式,此次乐视将与江苏卫视合作,在9月19日晚上9点19分开始,举办长达3小时的

蔡依林&华晨宇

凤凰娱乐讯(采写/李礼)8月30日,乐视集团在北京举行了“919乐迷狂欢夜”的启动仪式,此次乐视将与江苏卫视合作,在9月19日晚上9点19分开始,举办长达3小时的“晚会直播+大促销、明星+摇一摇”活动。

之前的“413生态共享之夜”,乐视就邀请了李宇春、李敏镐、张艺兴、郭采洁、黄致列等众多一线明星出席,这次的“919晚会”乐视有意将嘉宾阵容升级,将会邀请众多娱乐圈的明星大咖,现在已经确定参加的明星有蔡依林、华晨宇等。因为与乐视影业有合作,即将上映的、由郭敬明导演、范冰冰、郭采洁、陈伟霆、TFboys王源主演的《爵迹》的剧组,以及汇聚了马特达蒙、鹿晗、林更新、张涵予、TFboys王俊凯等的《长城》剧组也有望在晚会亮相助阵。这两大剧组能否同台,成为了“乐视919晚会”的令人期待的亮点。

据悉,此次晚会乐视将斥资8个亿回馈观众,观众可在观看晚会的同时的使用乐视视频移动端摇一摇抢壕礼,有机会获得大额的代金券及各种乐视赠礼。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