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纪中美国豪宅曝光!价值2600万 与盖茨同一区(图)


来源:全明星探

据“全明星探”报道,著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

经《侨报》调查,发现在圣地亚哥确实有房产曾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但目前已经转移给杜姓女子。

据“全明星探”报道,著名导演张纪中在当地时间30日登上了网络热搜头条,网曝他的贤内助妻子樊馨蔓出轨另一导演肖齐,爆料媒体还称出轨对象肖齐是张纪中的干儿子。一时间,继王宝强事件后的又一起中国明星妻子出轨事件让公众哗然。不过,樊馨蔓很快回应否认出轨,还怒斥张纪中在美国养“小三”多年,且张纪中已经转移了财产。

张纪中豪宅谷歌地图截图

根据资料显示,一所登记在张纪中名下、位于圣地亚哥兰乔圣菲(RanchoSanta Fe)的百万美元的豪宅曾在2016年4月20日加入了另一名新屋主的名字,这名新屋主名为杜星林(DU XINGLIN,音译)。随后在5月11日,张纪中的名字从这个房产的屋主栏中被去掉,只剩下杜一人。这意味着在短短不到1个月的时间内,此房产由原本完全属于张纪中转变为完全属于杜。而据国内某媒体30日的采访,樊馨蔓曾称张纪中因小三的压力最近疯狂提出离婚,她说:“可能是因为那个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离吧。”

张纪中豪宅谷歌地图截图

这套曾经属于张纪中的豪宅所处的兰乔圣菲被称为圣地亚哥富人区,不但比尔·盖茨在此也拥有一个房子,据公开信息显示,至少有超过50位相当有名的美国运动员和企业家在这一区拥有房产。

豪宅室外泳池(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张纪中豪宅外景(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从房地产网站的信息上可以看到,这所豪宅建于1997年,占地6945平方英尺,拥有5个卧室和7个卫生间,最后的成交记录是在2014年3月24日,当时的成交价为375万美元,目前的市场价接近400万美元(约等于2600万人民币)。从房屋内部图片可以看出豪宅拥有奢华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充满古典风格的客厅和书房、非常大的主卧房,住进去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张纪中豪宅外景(地产网站公开资料图)

此外,在洛杉矶白普理市(Bradbury)疑似还有一套正在上市的房产登记在张纪中名下,目前这套房产的屋主还是张纪中一人,而据资料显示,这套房产是张纪中在2012年10月以191万美元买下,现在以180万美元售卖。从房地产网站上的资料来看,此房屋的内部装修风格也非常古典,但附近的平均房价在150万美元左右,显然不像兰乔圣菲房产那样可以保值。这两处房产都写着买家为单身或未婚男子张纪中。

相关新闻

樊馨蔓曝张纪中拿公司相要挟 自己还曾报警解决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31日

樊馨蔓和张纪中

8月30日,全明星探爆料称,著名制片人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

随后,张纪中干儿子肖齐公开否认与樊馨蔓有染,称人在做天在看,恶意诽谤他人只能成为笑话。而张纪中妻子樊馨蔓也表示出轨传闻为假,并称“这年头,做个正常的正派人,应该不难吧?凡给我打电话的记者,都邀请到了“绯闻地”。

樊馨蔓表示,今年春节后,张纪中突然提出离婚,这可能是跟杜姓女子关系确定了。关于协议离婚还是诉讼离婚,两人产生了分歧。张纪中坚持协议离婚,“他叫我开个价,可这个价我怎么开?为了协议离婚,他还抢了我的东西,我还报过警。”樊馨蔓还表示,张纪中为了不采取诉讼方式离婚,曾拿公司要挟她,甚至两次抢过自己的电脑的东西。最近一次的冲突时,她还报过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樊馨蔓深夜召开记者会 惊曝张纪中有3亿财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31/db7e1ac6-5325-400c-b3fc-02ec718396b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