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保田与爱妻相伴50年曾缺席儿子婚礼 如今儿孙满堂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李保田与爱妻相伴50年缺席儿子婚礼有口难言 如今儿孙满堂

原标题:李保田与爱妻相伴50年缺席儿子婚礼有口难言 如今儿孙满堂

李保田1946年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国家一级演员。197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干部进修班,1983年主演电影《闯江湖》开始演艺生涯。因出演《宰相刘罗锅》《神医喜来乐》《丑角爸爸》等多部作品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李保田爱人胡英在中央戏剧学院工作,目前已退休,偶尔镜头前露一下脸,没事在家养养花喂喂鸟,女儿胡冰随妈妈的姓,目前在中央戏剧学院工作。

儿子李彧也是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5年与父亲合作古装剧《宰相刘罗锅》踏入演艺圈,之后参与多部影视剧被大众所知。

李彧6岁就在父亲督导下学画,17岁时因个人原因放弃绘画,1994年参加了三次李保田母校中戏的考试,三试时被刷了下来,但李保田没有给他找关系,2000年,他再次努力最终成功考入中戏。

在李保田爱人胡英看来,虽然一家人都是从中戏出来的,但是表演都各有所长,李保田属于老练派,李彧他的表演深受年轻人喜爱。

胡英为李保田解释因为他赶拍一部戏所以无法参加儿子的婚礼,因为他是主演,耽误一天剧组损失超过上百万,李保田无奈不得不缺席儿子婚礼,但他会抽时间看儿子。

值得一提的是李保田的女儿,虽然她不喜欢演戏更喜欢教学,但在李保田的新剧配唱片尾曲中,她深情的歌声打动了无数观众,没想到从未在荧屏上露脸的女儿却在父亲李保田的新剧中在幕后露了声。

提到演艺圈明星可以把李保田归到艺术家中,不仅戏好人还清高,这是许多人对李保田的印象,也正是这个原因他接的戏并不多,但是只要是他参演的剧目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人记忆犹新,塑造的人物总是有看头,如今偶尔参演一下影视剧拍摄闲暇之余和老伴尽情享受生活,儿孙满堂一大家子幸福无比。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