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吃谢霆锋做的饭!张曼玉《十二道锋味》献综艺首秀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艺凡)9月4日下午,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公布了节目宣传片,第一期节目更是迎来舒淇婚后首秀!谢霆锋和主创

《十二道锋味》海报

凤凰娱乐讯(采写/艺凡)9月4日下午,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公布了节目宣传片,第一期节目更是迎来舒淇婚后首秀!谢霆锋和主创人员也在现场分享了录制节目的心得和体会,更有张曼玉惊喜助阵!

舒淇

首播迎来舒淇婚后首秀

谢霆锋笑称舒淇是“糯米鸡”

在《锋味3》发布会上,作为“主厨”谢霆锋的好友、第三季节目的嘉宾之一,刚刚公布了婚讯的舒淇的名字被大家反复提及。媒体们除了关心谢霆锋是否为新人送上祝福外,也应美食节目之景,顺势问霆锋会用哪种食物来形容舒淇?霆锋笑称:“糯米鸡。”进一步解释道,“她外表很女神,但打开‘荷叶’一层层地了解她,会发现她的内容更丰富,有很多动人故事。”

张曼玉

张曼玉神秘现身引尖叫

喊话谢霆锋:我听说你煮饭很好吃啊,我也很想试试看

谢霆锋的经纪人,《十二道锋味》总制片人霍汶希说,如果用一种食物形容谢霆锋,“那谢霆锋是苦瓜”。“喜欢他的人就是很爱,但也有不喜欢他的人。吃第一口的时候觉得,哇很有味道,不接受第一口就没有办法”。

谢霆锋听完,被问接受苦瓜的评价吗,他笑笑说,“好吧”。

发布会的高潮,来自于谢霆锋要揭晓神秘大咖的时刻。他在台上描述,“他/她已经很多年没出来了”,台下观众在骚动,心目中对号入座的想到某人。“她就是张曼玉”!观众的猜测落空,但张曼玉三个字也足够让人惊喜。

谢霆锋、霍汶希

随后,张曼玉通过视频向大家确认自己将要参加谢霆锋《十二道锋味》的消息。并喊话谢霆锋,“我听说你煮饭很好吃啊,我也很想试试看”。

谈到邀请张曼玉的过程,谢霆锋透露“我发邀请给她,结果她请我去跟她开会,开了满满四个半小时,告诉我可以怎么拍,哪里有她小时候记忆的食物”,张曼玉的配合让谢霆锋大呼意外。

据悉,《十二道锋味》第三季将在9月10日晚10:00浙江卫视首播。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