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圈男神发福脱发成丑大叔 黎明松垮认不出


来源:北青网

大长腿欧巴李敏镐近期有组发福照很火,俨然就是一个40多岁大叔啊!粉丝惊呼曾经的男神哪儿去了?!李敏镐后来解释道,一切外形上的改变都是“为艺术献身”。

原标题: 娱圈男神发福脱发成丑大叔 黎明松垮认不出

那些帅的惨绝人寰,瞬间就可秒杀众生的男神们给我们好好诠释了一把什么叫“一秒变成渣”,这些人有的因为岁月蹉跎变残,有的则是巧妙地遮掩了自己的弱点,但真相即将来临,看看他们是如何被毁掉的,没办法,现实就是这么犀利。

【发福 脸变残】黎明被誉为四大天王之一,这几年鲜少露面。然而被媒体捕捉到行踪,不仅颜值跟体态都大扣分,长年的偶像形象瞬间破功。如今疏忽保养,还是让脸肿体态走样,遭批评成为“四大天王”中劣化之冠。

F4成员的四位似乎在凭借花美男形象一炮而红后,都有曾经为改变花美男形象而不异牺牲形象的表面。不过属朱孝天最颓废!想曾经在《流星花园》中的西门,虽然不是超级大帅哥,也算是花美男,可如今事业低潮让原本帅气的孝天身材发福,好似农民企业家。

陈冠希上传自拍照,和过往街头穿搭风无异,45度角从上往下拍,看起来是想展现帅气面貌。但昔日帅脸冒出老态,黑眼圈、眼袋、抬头纹、黑痣无所遁形,加上稀疏胡渣,让他极尽颓废,被不少网友讥讽纵欲过度是过早虚耗的事实。

大长腿欧巴李敏镐近期有组发福照很火,俨然就是一个40多岁大叔啊!粉丝惊呼曾经的男神哪儿去了?!李敏镐后来解释道,一切外形上的改变都是“为艺术献身”。

星爷周星驰变成“星爷爷”了!从近期曝光的图来看,周星驰留着一头白发,脸上掩不住苍老的神色,网友

混血儿的金城武天生有着好血统,结合了东方人的柔和内敛气质与西方人的深刻五官,让人百看不腻。可惜又可叹的是,即便是这样一位大帅哥,也难逃岁月摧残,身形发福、脸颊松垮,看起来像大叔。

泰国偶像马里奥的近照曝光,从照片上看整个人宽了一圈,与之前的帅气不可比拟,有细心的网友在马里奥的社交页面留言“劝诫”道:再这样下去就要变成下一个李昂耐多-迪卡夫里奥了!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