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德纲开撕曹云金:给你整个故事会,你还不得飞起来咬人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9月10日,由爱奇艺打造的郭德纲单口相声体验秀《坑王驾到》在京举行发布会,身陷风波中的郭德纲亮相舞台,首度正面回应近期与曹云金的撕X事件。郭德纲表示自己并没有将整件事放在心上

郭德纲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南) 9月10日,由爱奇艺打造的郭德纲单口相声体验秀《坑王驾到》在京举行发布会,身陷风波中的郭德纲亮相舞台,首度正面回应近期与曹云金的撕X事件。郭德纲表示自己并没有将整件事放在心上,之所以没有迅速回击是因为有太多事务在身,“并不是我不说话,先歇两天啊,歇两天咱再痛快的说。”

9月5日,演员曹云金发布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细数郭德纲数宗罪,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事件过去几天郭德纲都未给出回应,今天的发布会上,他终于正面回应此事。郭德纲表示自己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之所以没有迅速回击是因为太忙,“我昨天刚从澳门回来,先去上海录了《笑傲江湖》,晚上回到北京参加芭莎慈善夜,今天录《坑王驾到》,明天还要去加拿大做北美巡演……这些日子累得我跟爷爷似的,确实好多事也顾不过来,可能你们都觉得这是挺大一事的,对我来说,我真没往心里去。”

郭德纲笑称曹云金的长文仅仅是一篇作文,“一篇作文就改变你人生观了?我给你整个故事会你还不得飞起来咬人。”郭德纲还表示等忙完会痛快回应此事,“并不是我不说话,先歇两天,歇两天咱再痛快的说,过两天说不表示我就不说了,好多事都是未知数。你们好看热闹再等等,等我忙完这段时间再说,好不好?”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