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莫妮卡·贝鲁奇:裸露是表现情感,不介意展现身体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莫妮卡·贝鲁奇,这位可能是在中国最有名气的意大利乃至欧洲女演员,这次作为塞尔维亚电影大师埃米尔·库斯图里卡《银河漫漫路》女主角来到威尼斯。众所周知,库斯图里卡拍

凤凰娱乐讯(采写/芥末) 莫妮卡·贝鲁奇,这位可能是在中国最有名气的意大利乃至欧洲女演员,这次作为塞尔维亚电影大师埃米尔·库斯图里卡《银河漫漫路》女主角来到威尼斯。众所周知,库斯图里卡拍摄电影通常都会使用自己的御用团队,像好搭档米基·马诺伊洛维奇这次也在电影中再次出演了一位军阀,当然,唯一一次例外是和德普合作的《亚利桑纳之梦》。

莫妮卡·贝鲁奇出演了库斯图里卡的《银河漫漫路》

作为20多年来,首位和库斯图里卡合作的外国明星,莫妮卡·贝鲁奇在《银河漫漫路》中饰演一名来到南斯拉夫地区的外乡人,为此,他还跟着语言老师学习了塞尔维亚语,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天分。在片中,贝鲁奇经历了大量从未体验过的挑战,水下憋气、乡间逃亡,甚至还有一个一闪而过的背部全裸镜头,再次向世人展现了自己的美好肉体。

不过在贝鲁奇看来,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一切都显得那么有趣,而自己并不介意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身体,因为这样的裸露是为了表达情感,语言并不能完全表达出这种意境。为此,她表现出了对库斯图里卡的全方位的信任,大夸特夸道,“他毫无疑问是个100%的艺术家!”

莫妮卡·贝鲁奇是20多年来首位与库斯图里卡合作的外国明星

凤凰娱乐:《银河漫漫路》里和库斯图里卡合作感觉如何?

莫妮卡·贝鲁奇:在《银河漫漫路》里,我要说塞尔维亚语,虽然这对我来说很困难,但我后来我找了一位语言老师学习,库斯图里卡很喜欢我说的塞尔维亚语,跟他们合作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一切都非常有趣,而且很有挑战性。库斯图里卡不仅是个好导演,他也是演员、音乐家、商人,他毫无疑问是个100%的艺术家。

凤凰娱乐:那场背面全裸戏是你自己演的吗?

莫妮卡·贝鲁奇:是的,是我自己。

凤凰娱乐:所以即便50多岁了,你依然不介意向世人展示你的身体和美丽,不是吗?

莫妮卡·贝鲁奇:的确是这样,我出身于时尚界,所以(裸戏)于我而言是完全没问题的。如果裸露是为了表现某种情感,我个人是不反对的,而且我认为表演这件事,很大一部分上是通过眼神和肢体表达,语言仅仅是语言而已。

凤凰娱乐:但是在中国,如果女星这样的话会被批评,你觉得这种情况合理吗?

莫妮卡·贝鲁奇:实际上,我之前已经去到中国做过几次宣传了,包括《西西岛的美丽传说》那次,那部电影的情感特别强烈,他们(中国人)非常喜欢。所以我觉得欧洲女演员的表演方式和中国演员可能不太一样,但是我们是在意大利和法国。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玛莲娜实在让人印象深刻

凤凰娱乐:目前有接到过来自中国片方的邀请吗?

莫妮卡·贝鲁奇:暂时还没有,但是如果能够再去中国我会很开心,因为我觉得在中国宣传《银河漫漫路》一定会很棒。

凤凰娱乐:据说你是意大利男足的狂热粉丝,你最喜欢的球员是?

莫妮卡·贝鲁奇:吉安路易吉·布冯,他是个非常非常棒的球员。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独家专访莫妮卡-贝鲁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14/bcf2c5fc-7b6f-4af5-b838-709942f23b1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