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首演太火爆 11月加演


来源:凤凰娱乐

9月10日,由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话剧《乌龙山伯爵》在北京地质礼堂拉开了全国巡演的序幕。时隔六年,这对喜剧舞台上的金牌搭档再度合作,配合依旧默契。此前《乌龙山伯爵》北京场开票,高于平时50倍的流量挤爆

马丽

9月10日,由沈腾、马丽领衔主演的话剧《乌龙山伯爵》在北京地质礼堂拉开了全国巡演的序幕。时隔六年,这对喜剧舞台上的金牌搭档再度合作,配合依旧默契。

此前《乌龙山伯爵》北京场开票,高于平时50倍的流量挤爆售票系统,为了让更多支持“麻花系列”的观众们过一把话剧瘾,开心麻花也在首演当场宣布北京将于11月1、2日加演两场!

马丽亮相全场欢呼 沈腾被封“不睡午觉”的喜剧男神

作为6年前《乌龙山伯爵》首演版阵容,沈腾马丽的再次同台让许多话剧迷热泪盈眶。在戏中两人饰演一对复仇情侣,对戏默契十足,沈腾将男主角“谢蟹”的萌贱气质发挥到极致,马丽全程演技“在线”,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女主角的双面性格。尽管马丽坦言压力太大,直到散场耳朵仍在“嗡嗡”作响,但她对喜剧恰到好处的拿捏,多次引发台下“叫好”与欢呼。沈腾中午才举办了婚礼答谢宴,晚上便赶场演话剧,自称有“拖延症”的他表示:能背熟台词,顺利演完已十分惊喜。一旁的主持人常远金句频出,调侃他为了演出“不睡午觉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

沈腾

火爆加场!只为回馈观众 喜剧基因遍地开花,“麻花模式”备受瞩目

深耕北京市场多年,开心麻花舞台剧品牌早已深入人心。沈腾马丽回归舞台,北京却只演一场的消息,让为数庞大的北京观众群心中一“咯噔”。即使将带宽调至平日的五十倍宽,开票当日售票网站还是华丽丽地瘫痪了。为了回馈观众一如既往的支持,开心麻花北京公司紧急决定在11月1、2日加开两场演出,让更多人能目睹“绝版”多年的沈马版《乌龙山伯爵》。

此次《乌龙山伯爵》明星版全国巡演在各地的票房也一路飘红,谈及行业内外瞩目的“麻花模式”,开心麻花北京演艺经纪公司的总经理王亮表示:“许多人问沈腾马丽演了电影之后还会回来演话剧吗,其实无论是舞台剧、电影还是综艺,开心麻花不同平台的背后都有一套成熟的艺人培育体系。开心麻花舞台剧的丰富资源让更多热爱喜剧的新人找到自我展现的平台和进阶的空间,而已经成名的演员也会回来演舞台剧,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

《乌龙山伯爵》现场

《乌龙山伯爵》有可能被拍成电影 导演闫非:不希望被牵着鼻子走

“半分钟一个笑点,一分钟一次掌声”,这是《乌龙山伯爵》的宣传点,但导演闫非坦言:“一部戏能演五百场、一千场,故事一定很扎实,语言包袱能给观众带来调剂,但不能影响观众,真正能把观众摁在座位上一个半小时两个小时的,一定是精彩的故事。”

正是精彩紧凑的剧作结构和极度密集的喜剧效果,让《乌龙山伯爵》被众多粉丝奉为“经典中的经典”。被问及是否会被拍成电影,导演表示“一直在筹备,在找创作团队,也在码电影剧本,但也不是说一定会变成电影。什么时候果子熟了,我们心里特别有底了,什么时候开始动。”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