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鹂妃!“安陵容”陶昕然晒脚丫照宣布产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2日上午,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在微博中晒出小脚丫的照片,宣布女儿出生。她在微博中写道:“从今以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妈妈的小

小脚丫照片

凤凰娱乐讯9月12日上午,曾在《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陶昕然在微博中晒出小脚丫的照片,宣布女儿出生。她在微博中写道:“从今以后我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情人,谢谢你在我们的满怀期待中来到我们身边!”随微博一起曝光的不仅有一家三口的手足合影,还有陶昕然孕期拍摄的写真,画面唯美。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可爱宝贝,太幸福啦!妈妈辛苦”,“哇塞,小主万福金安,恭喜恭喜”。

陶昕然孕期大肚照

据悉,2015年3月18日,《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与相恋八年的圈内男友、人气小生何建泽结束爱情长跑,甜蜜领证,两人的恋情向来奉行低调原则,直到去年11月才正式公开。

5月16日,他们在天津举行婚礼,结束八年爱情长跑,迈入婚姻殿堂。而此次产女,老公何建泽被曝全程陪护在陶昕然身边,一夜未眠。

相关新闻

皇后穿越了?蔡少芬恭喜安陵容怀孕 对方三月已有喜

蔡少芬(左)、陶昕然(右)分别在《后宫甄嬛传》中分饰皇后和安陵容

凤凰娱乐讯(文/阿虚) 11日中午,蔡少芬转发《甄嬛传》安陵容扮演者陶昕然宣布怀孕的微博,并向其恭喜,却不料据其公布怀孕时间已近5个月了,皇后娘娘真真地穿越了一回儿。

蔡少芬好好穿越了一把

11日,蔡少芬先转发了条陶昕然宣布怀孕的微博,并附文“恭喜啊,生一个活泼健康的孩子!”。然而该微博早在今年3月18日就已发出,皇后娘娘的恭喜足足迟了5个月。对此,“安陵容”陶昕然也感到好笑,在回复蔡少芬时好好调侃了一把“皇后凉凉,你这恭喜真及时,应该是忙着花痴晋哥去了”。

安陵容陶侃皇后娘娘

对皇后娘娘的穿越之举,网友纷纷表示“这不都好久了吗,皇后娘娘手可真慢啊,郦妃”“这个宝宝皇后娘娘准了”“陵容有了身孕!娘娘这次可要高抬贵手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