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熊黛林8年没享受的待遇,郭富城都给了方媛…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  郭富城得知许多人目击方媛拍合照,心情非常高兴,“希望大家都能够接受我身边的朋友。但小妹现在不得不说,郭天王这次是动真心了,他可是为了方媛一再破例了。

今年51岁的天王郭富城最近在香港连开15场演唱会,在舞台上上劲歌热舞,一展宝刀不老的气势。

对比一些小鲜肉不能唱、不能跳的车祸舞台,不得不说老牌天王确实够敬业!

除了欣赏高水准的表演,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的焦点更多在于VIP区的一个人——准“天王嫂”方媛。

据港媒报道,方媛特意赶赴香港连看8场演唱会,手拿着PongPong棒化身小Fans为城城打气,看到激动时还捂嘴尖叫。

郭天王更是难得在庆功宴上谈起了小女友,大力称赞她“乖巧懂事”,“很谢谢MOKA飞到香港支持我,她都放下手头上的工作看了8场。”

众人好奇女友看演唱会的感想,他表示2人没有见面,对方也没有来后台,“Moka都好感动,她不想骚扰我,是一个很善解人意的人,我很开心。”

郭富城得知许多人目击方媛拍合照,心情非常高兴,“希望大家都能够接受我身边的朋友。”还自曝和女友有传简讯来往,但是对方因工作回上海,在此之前两人无法见面。

WHAT?!!!这个还是以前那个死不给女友名分的郭富城吗?这一脸甜蜜的样子明明就是陷入热恋的少男啊!

或许方媛的乖巧听话让郭天王很满意,在演唱会中唱成名曲《对你爱不完》时,被发现面对女友方媛方向,连喊4次“I love you”,被联想成公开示爱。

这都还不算什么!眼尖的港媒发现方媛左手中指套上一只250万台币(人民币53万)的钻戒,手腕上同品牌钻表要价约人民币5.3万,由于戒指套在左手中指,有订婚的含意,照片曝光掀起“套牢”话题!

从两人恋情曝光开始,外界就一直不看好,中间还一度传出分手。

但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现在不得不说,郭天王这次是动真心了,他可是为了方媛一再破例了。从不承认女友身份的他,第一次公开认爱。

还学年轻人在微博上晒照秀恩爱~

包场和女友看电影~

送女友去机场,贴心为她挡媒体~

最最让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大跌眼镜的是,从不让女友见朋友的郭富城,昨天竟开着兰博基尼的豪车载女友,好友沈嘉伟邱淑贞一家人聚餐。

港媒是这么描述过程的,郭富城一出电梯就好警戒地扶着门周围观望,发现现场没有镜头后,他示意电梯内的人走出来。原来同行的是方媛和其他两名女子。

过玻璃门时,郭富城还很有风度地帮方媛开门。

下地库时他的心情十分好,方媛面对媒体镜头也很礼貌,本来跟男友并肩而行,看到镜头后就停下来,跟郭富城保持了距离。直到郭富城发出“爱的呼唤”,叫她上车,她才走上前去上车,一边笑一边拨弄长发。

港媒记者问郭富城:“女朋友对你的演唱会意见怎么样呀?”他用甜到爆炸的笑容当回答,而方媛被问及男友演唱会好不好看时,她也一脸甜笑:“很好看,谢谢!”然后再自己开车门上车。

这是好事将近了吗?别怪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一惊一乍,向女友示爱,带着女友见朋友这些事,都是情侣间很稀松平常的事,但这对于郭富城来说,可不是迈出了一小步,实现了一个小目标呢~

想当初熊黛林也曾享受过演唱会示爱,但那时她已经跟了他8年。

郭富城曾被曝送熊黛林千万豪宅和豪车~

结果豪宅是租的,豪车是熊黛林自己买的。

郭富城送过啥呢?嗯...被拍到情人节买了“浴袍和香水”……

熊黛林被拍到去郭富城家里庆生,两人共度33小时,也没等来“女朋友的认证”,恋爱八年从来都是“好朋友”。更别说一起牵手出街,一起见朋友了.....

更大的可能是51岁的郭富城真想收心了,他近来多次表示想要结婚生小孩,又多次大赞方媛“乖巧听话”,没准这次真的好事将近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