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2》9月开拍 安迪身世成困扰关关爱上摇滚青年


来源:凤凰娱乐

9月12日,记者从网络发现一张电视剧《欢乐颂2》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从该表格可以看出,《欢乐颂2》计划9月开拍,制作周期4个月。表格中有关《欢乐颂2》的内容提要表示:“新的一年,欢乐颂22

网曝《欢乐颂2》拍摄备案公示表

9月12日,记者从网络发现一张电视剧《欢乐颂2》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从该表格可以看出,《欢乐颂2》计划9月开拍,制作周期4个月。

《欢乐颂1》播出时引发观剧热潮

表格中有关《欢乐颂2》的内容提要表示:“新的一年,欢乐颂22楼的每个人的新问题接踵而至,安迪的情感因包奕凡迎来新的可能,却也面临着来自包家内部以及自己身世带来的困扰;樊胜美的新生活开始起步,仍难脱离家庭泥潭,与王柏川在价值追求上产生偏差;曲筱绡与赵医生分和不断,曲家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邱莹莹对应勤的感情一片痴情,然而感情经历令应勤无法接受;关雎尔邂逅摇滚青年谢滨并坠入爱河,受到父母的激烈反对。”不过该剧内容提要也表示,经过一些列波折,五个女生携手面对生活磨砺,进一步成长。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