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翁帆近照 肤色暗淡 开始对94岁杨振宁不耐烦了!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 40岁翁帆近照 肤色暗淡 开始对94岁杨振宁不耐烦了!

原标题: 40岁翁帆近照 肤色暗淡 开始对94岁杨振宁不耐烦了!

当年28岁的翁帆嫁给耄耋老人杨振宁时,面对着外界很多的质疑声与谩骂声,不过两人伴随着这些质疑已经走过12个年头了。十二年之久,让人们开始慢慢相信这世间或许有超越世俗的爱情,不过40岁的翁帆已经开始表现出对杨振宁的不耐烦了。

翁帆曾经是广东外贸大学的高材生,在校内是数一数二的气质美女,如今才40岁的翁帆,脸上却透露一种岁月的痕迹。

与94岁杨振宁出席欢动,才40岁就无精打采,驼着背,已经没了当年的气质。

被拍到翁帆对杨振宁不耐烦的表情,不知道这段爱情会超越世俗不?当年翁帆的人生本可以多姿多彩,但她却选择做少妇,不知道她会不会后悔曾经的选择?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