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傲儿跪地认80岁林建名作干爹 二人曾传爷孙恋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底办完80大寿的林建名,9月13日又和爱将何傲儿在西环一间酒楼办喜事,原来林建名正式要认何傲儿为干女儿,仪式做得很足,除何父何世根、何母及何傲芝外,与何傲儿同年同日出生的林建名儿子

何傲儿跪地认80岁林建名作干爹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月底办完80大寿的林建名,9月13日又和爱将何傲儿在西环一间酒楼办喜事,原来林建名正式要认何傲儿为干女儿,仪式做得很足,除何父何世根、何母及何傲芝外,与何傲儿同年同日出生的林建名儿子林孝信也到场。何傲儿跪地倒荼,父女俩交换礼物,何傲儿送上玉马摆设,林建名就回赠一套金饭碗。

林建名、何傲儿、何傲儿的父亲何世根。

林建名与何傲儿爷孙恋的绯闻一直不断,促成了两人正式拜为干父女,28岁的何傲儿同80岁的林建名确定关系后,也放话自己会积极物色另一半,不过即使将来有伴侣,仍会孝敬干爹:“我以后对待你就像对我爸爸一样。”

何傲儿与亲友合照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