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静期待挑战《大话》经典 扮另类观音恋上玉帝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专稿 带着新作《大话西游3》,胡静时隔5年再次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时隔许久再次尝试古装戏,还是出演“神一般存在”的观音姐姐,胡静在进组前对角色也有着相

胡静

1905电影网专稿 带着新作《大话西游3》,胡静时隔5年再次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时隔许久再次尝试古装戏,还是出演“神一般存在”的观音姐姐,胡静在进组前对角色也有着相当多的期待。果然,导演刘镇伟为她“量身打造”了一个会与玉帝搞暧昧的另类观音形象。虽然《大话西游3》是续写经典,但胡静并不惧怕比较:“我反而有些期待,希望观众会喜欢上我演的观音。”

期待挑战《大话西游》经典 扮另类观音恋上玉帝

提到导演刘镇伟,胡静的形容是:“他是我们这拨人心中神一样的人物”。当年还是学生的她,显然没有机会参与前作的拍摄,因此加盟《大话西游3》就成了让胡静倍感幸运和开心的一件事。当然,除了能够与自己喜欢的导演合作,对于很久没演过古装戏的胡静来说,演观音,吊威亚拍戏也是她进组前最期待的:“我特喜欢飞的感觉,虽然(吊威亚)很疼,但是很帅!”

没想到导演却告诉胡静,观音不用吊威亚,你需要在平地上演出高高在上、飞翔的感觉。不仅如此,一向天马行空的刘镇伟在见到胡静本人后,还临时增加了人物设定:“他说你这个观音我觉得你可以谈恋爱的,你和玉帝应该(有点暧昧)。”虽然有《大话西游》第一、二部的经典在前,但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位另类观音,胡静也颇有信心。“对于我的角色我不担心(观众比较)我反而有些期待,”胡静坦言,“希望观众会喜欢上我演的观音,觉得原来观音也可以是这样的。”

进组《大话西游3》家人全程陪同 对孩子“赏罚分明”

结婚之后,胡静的工作节奏放慢了很多。不过遇到喜欢的角色,她还是会果断接拍,家人也对她给予了绝对的支持。此次进组拍摄《大话西游3》,胡静的丈夫就来到银川全程陪同。而做客《光影星播客》当天,儿子也一直在身边陪她一起跑通告。

胡静透露,自己对孩子的教育比较严格,儿子一旦犯错就会当即纠正。不过在其他方面,则会更尊重孩子的意见。比如谈到是否愿意子女进入演艺圈时,他就表示:“要看他喜不喜欢,不过目前儿子的兴趣还是当科学家,飞上太空。(笑)”此前有不少“星二代”都参与了电视真人秀的录制,胡静认为这种活动对于小孩子的成长影响比较大,参与前自己会更加谨慎的考虑。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