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乔任梁被曝家境优渥:是家中独子 父亲为远洋轮船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16日,有网友爆料称,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处获悉,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

乔任梁和妈妈

凤凰娱乐讯16日,有网友爆料称,明星乔任梁在上海意外死亡。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警方处获悉,9月16日晚18时21分,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随后,看看新闻记者证实,死亡的乔姓男子为乔任梁。乔任梁公司同事KIMI也发朋友圈悼念: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

截图

此前据爆料,乔任梁家境很好,他是家里的独生子,爸爸是远洋轮船长,妈妈已经不工作了。从自己出生起,父亲就开始出海,与乔任梁相依为命的是母亲。他曾称小时候每次父亲回家,就是他和母亲的节日。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