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素颜照竟这样!皮肤黝黑 满面油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7日,微博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张张馨予的旧照,照片中张馨予素颜出镜,不知是不是灯光的原因,皮肤黝黑,满面油光,和平时我们看到的样子判若两人。网友纷纷评论:“觉得挺好的,光线

长春国贸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9月17日,微博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一张张馨予的旧照,照片中张馨予素颜出镜,不知是不是灯光的原因,皮肤黝黑,满面油光,和平时我们看到的样子判若两人。

网友纷纷评论:“觉得挺好的,光线太暗了,五官什么的还不错的”“这比那些淡妆滤镜打光硬说素颜的好多了”“可能是光线问题吧”“本人肯定没这么黑吧”“天哪,简直不敢相信”。

相关新闻

为洗白?张馨予自曝靠“厚脸皮”站稳娱乐圈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时间:2016年8月24日 

前天晚上,张馨予在微博对粉丝大发福利,说要雨露均沾地“翻牌”,回答粉丝们的问题。

网友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啦,大家的留言分几种,比如no zuo no die型,像下面这位~

结果被翻牌了,而且之前的留言也被顶到了热评(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不厚道地笑出了声)

也有粉丝单纯卖萌求翻牌~

张馨予也尽量一一都回啦,真的差不多是雨露均沾了~

看这宠溺的语气~说自己每一个粉丝都爱

还会逗粉丝,调侃他们是“小心机”,为了被翻牌“一哭二闹三上吊”

哄他们不许哭

也会暖心地祝粉丝生日快乐~

有人说不回留言胖十斤,张馨予就懊恼地表示“你们到底是爱我还是恨我啊”

还自恋地表示如果自己是男人肯定有一大批姑娘要遭殃,看这情话功力,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觉得也是哦~

当然,除了各种卖萌搞怪,张馨予也会在留言中也会展现出正经的一面~

比如有网友正处于艺考的迷茫期,求问怎么办。张馨予以自身经历开导她:“我一生中有无数这样的经历,可是我第二天依然没有放弃。”并拿出吸引力法则告诉粉丝,“每天朝那个方向努力,定有一天把你带到你梦想的地方。”

还有很多网友抓住机会,问出了一些敏感的问题。

有网友就提出:“你在娱乐圈站稳脚跟靠的是什么?”

结果张馨予用doge脸四两拨千斤地回复:“脸皮厚”!

也有网友说得更直白:“你这是为了洗白吗?”

她的回答依旧是这样的风格:“洗的白白又香香”。

凡事都物极必反吗,网友对张馨予这样平易近人自黑的样子,感到有些惊讶,纷纷表示“这还是之前骂人的那个张馨予吗?”一大批路人甚至开始被圈饭了~

毕竟这次的回复真的超走心哦,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翻到评论区的第六页都还满满是张馨予和粉丝的互动。

而张馨予对自己“翻牌”的解释是想多留些时间给自己喜欢的人,同时也耿直地表示不想和喷子浪费时间~

但看了这么多,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唯一记住的就是厚脸皮三个字。

说起来,张馨予如今也算是娱乐圈的一个小小传奇了,从一个十八线嫩模到一线话题女星,用了五年时间。

这一路走来被黑的体无完肤……甚至有人说她是“被绝大多数人讨厌”。

这与她早年的黑历史有关~

早年还叫张燕,毕业于某职业学院艺术设计专业,那时候的她长这样,火眼金睛的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都认不出来呢~这山根和胸都是……一言难尽。

后来变脸之后,惊艳了不少。之后她拍了一组尺度在能显示范围内最大的写真,在业界小有名气。

凭着这些名气,她接到了电影《非诚勿扰2》中一个环保明星的角色,正式进入了演艺界。

其实事情到这里还是正常发展哒,但是之后的张馨予就有了靠绯闻上位的嫌疑~

当时TVB的当红小生吴卓羲来内地拍摄《大丫鬟》,张馨予在夜店与之邂逅之后,迅速与其坠入了爱河。

吴卓羲似乎没打算给张馨予一个名分,于是张馨予很聪明地在吴卓羲的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的床照,公布了两人的关系。之后火速分手。

跟吴卓羲一刀两断之后,转身又跟李晨开始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而且一下子爱得如胶似漆难舍难分,“心形石事件”大家都还记得吧~

难得的是,当时张馨予被各种深扒黑历史的过程中,李晨依旧死心塌地地跟在张馨予身边,甚至还被张馨予朋友爆出求婚的消息。

晨冰恋公开之后,圈里圈外都是一致祝福的~

张馨予却突然发了一条意有所指的微博,被指蹭热度炒作,受到了一众讨伐~

之后又捆绑范爷,处处模仿的嫌疑,但气场上总显得略逊一筹,对比之下也是有些招黑啊。

耿直的她也跟王思聪对撕过……之前思聪说她是毯星

她也发微博反呛,还和王思聪公然对挑(不过抛开事件本身不说,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很反感思聪用这种不尊重女性的字眼诶……)

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觉得总的来说,张馨予招黑还是因为性格上修为不足,不够大气,而且从专业角度上来说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

但这几年,她逐渐发掘需要花时间和经历优化下自己的人设~

性格也温和了很多,会自黑啦~

会发一些搞怪有趣的视频逗大家开心~

会收养流浪猫~

面对一些不好的事件会有自己的立场,但是也会冷静考虑细节~

粉丝好像也变多了~

虽然大家都表示好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了,这对她来讲可能是个好消息~

最近她出演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正在热播中,感觉造型还是很美哒~

另外,她也有在青春历史传奇电视剧《思美人》中饰演莫愁女,虽然还没有看到成片,但是从之前曝出的片花来看,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毕竟那么多被黑出翔的艺人都等到了逆袭的那一天,小妹(微信公众号:entifengvip)倒是很期待张馨予之后的发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