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么了?梁咏琪被老公禁止入屋,还不许与女儿接触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与徐天佑等前晚录影节目《我爱香港》,主持曾志伟以鬼马“妈姐”造型亮相,十分爆笑。GiGi透露正为演唱会操练,日前患上伤风,加上曾被蚊叮,在“寨

梁咏琪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与徐天佑等前晚录影节目《我爱香港》,主持曾志伟以鬼马“妈姐”造型亮相,十分爆笑。GiGi透露正为演唱会操练,日前患上伤风,加上曾被蚊叮,在“寨卡病毒”阴影下,GiGi被老公隔离,不能与女儿接触。

GiGi透露目前为即将展开的巡迴演唱会努力操练,希望可以在两个月内成功减掉15磅。不过近日GiGi却患上伤风,加上曾经被蚊咬,在“寨卡病毒”阴影下,她笑言担心老公为了女儿不让她入屋。

GiGi说:“老公好紧张Sofia的,他可能要我消完毒完才可以入得屋。”(你的地位下降?)“我现在忙演唱会,暂时不跟他计较。”GiGi又指西班牙籍老Sergio公虽然不熟悉中文,但会观看她演出的电视节目,她说:“会让女儿看我上电视,Sofia见到我时,就会大叫妈妈。”

相关新闻

梁咏琪张梓琳“带娃约会”!宝贝们竟还当面亲了起来…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6年8月25日

张梓琳和梁咏琪带娃约会

今天下午,梁咏琪在网上晒出了和张梓琳的“带娃约会”照片,表示四个人的下午茶时光十分甜蜜,照片发出后,便引发网友点赞围观。

照片上的两个小公主颜值逆天,一个呆萌,一个调皮,形成的反差感十分可爱。在见到小妹妹后,梁咏琪的女儿也是难掩喜爱之情,直接吻了上去!

两个小宝贝一见如故

梁咏琪微博截图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这宝宝们的颜值真是太高了”“妈妈有多美,女儿就有多漂亮~”“羡慕!宝宝太可爱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