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换自由身 这些明星离婚都选择净身出户…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大陆男星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离婚诉讼闹得沸沸扬扬,先前更有网友爆料他为了孩子的抚养权,愿意“净身出户”(意旨放弃夫妻一切共有财產,只带走自己身体),后虽遭到他的

他们离婚都选择净身出户。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大陆男星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离婚诉讼闹得沸沸扬扬,先前更有网友爆料他为了孩子的抚养权,愿意“净身出户”(意旨放弃夫妻一切共有财产,只带走自己身体),后虽遭到他的委任律师否认,但仍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其实演艺圈过去也有“净身出户”的前例。

孙楠

孙楠和第一任妻子离婚后留下所有财產。(资料图)

大陆歌手孙楠2009年和第一任妻子买红妹离婚,当时他留下所有资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含两套别墅)和3000万现金,此外孙楠每年继续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后他为了争夺子女抚养权告上法庭,最后女儿归买红妹,儿子归孙楠。

焦恩俊

焦恩俊2014年和旧爱林千钰再婚续前缘。(资料图)

焦恩俊2005年和前妻黄宛林离婚,当时外传他“净身出户”,最后2亿身家和2个女儿都落空,后来靠前经纪人Amy才又赚回上亿财富,不过前妻却否认并表示确实拿了他一半资产,并指责他离婚后未付200万抚养费,但焦恩俊说报导都不是事实,双方各说各话。

贾静雯

贾静雯为争女儿抚养权闹上法庭。

贾静雯当年和孙志浩离婚闹上新闻版面,她为了争取女儿的监护权,还特地到美国打官司,她抛弃财产请求权,并无偿归还价值2000万元台币的上海房屋半数持分,只为了争夺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最后男方妥协,同意将监护权归妈妈抚养,而如今双方都有好归宿。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