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FBOYS粉丝拉横幅应援妨碍列车运行


来源:北青网

9月18日,TFBOYS官方后援会发表声明,对粉丝火车站拉横幅庆生作出说明,称“TFBOYS桂林后援会”为私人组织,与官方没有任何关系,也第一时间作出澄清和说明。更为设立任何地区分会,所有活动借由TF家族后援会承办,平台仅作日常交流,以保证活动公开与合理。个别粉丝作出的不恰当行为对铁路运??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并呼吁大家理性、合理应援。

南宁铁路表示TFBOYS粉丝影响列车运行

9月18日上午,南宁铁路官方微博发文称:“9月16日,成都开往桂林北的K652次列车抵达桂林北站后,5名旅客在站台拉起为明星王某某庆生的海报,并将海报张贴至列车车厢的方向牌处,车站客运员发现后对其行为进行了制止。我局担当的K652次列车未进行商业冠名。我们呼吁粉丝请理性‘追星’,请勿妨碍到铁路行车安全和列车运行秩序。”

粉丝拉横幅

随后,TFBOYS官方后援会发表声明,对粉丝火车站拉横幅庆生作出说明,称“TFBOYS桂林后援会”为私人组织,与官方没有任何关系,也第一时间作出澄清和说明。

TFBOYS官方后援会的声明中还对个别粉丝作出的不恰当行为对铁路运行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并呼吁大家理性、合理应援。

官方粉丝团发声明称该团体只是私人团体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