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是林志玲走红幕后推手,50岁靠电波拉皮回春成男神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平面模特儿出身的男星林健环出道多年,后转战戏剧界表现亮眼,出道作电影《皇金稻田》便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近来在八点档《甘味人生》饰演苏逸峰医生,他最广为人知的事迹,就是在书店发掘当时年

林健环

据台湾媒体报道,平面模特儿出身的男星林健环出道多年,后转战戏剧界表现亮眼,出道作电影《皇金稻田》便入围金马奖最佳男配角,近来在八点档《甘味人生》饰演苏逸峰医生,他最广为人知的事迹,就是在书店发掘当时年仅15岁的林志玲入行拍广告,一晃眼25年过去,不只林志玲拥有冻龄美貌,就连林健环都靠电波拉皮紧致皮肤,回春成为不老男神。

现年50岁的林健环钻研医美10多年,还曾经做到医美公司执行长,据《联合报》报道,当时面对业务量庞大,时常两岸三地来回跑,为做生意不停交际应酬,导致他在1个月内胖了7、8公斤,不仅爬山爬没几步就喘吁吁,就连笔掉了想弯腰捡都会被肚子挡住,曾经的奶油小生崩坏,让他完全无法接受,直呼:“从来不知道变胖是这么痛苦!”

林健环下定决心减肥后,成功靠着饮食控管,半年甩肉12公斤,此外他还透露偶尔会去做电波、音波拉皮紧致与雕塑皮肤,回春成为不老男神,更骄傲表示桃花因此变多,开始有许多女粉丝留言告白,或是向他咨询爱情问题,笑说:“变年轻后,就是可以很骄傲说出自己的年龄。”对于感情生活,林健环直言目前单身很好,现在最重要的是将爸妈照顾好。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