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那英穿露肩装变少女 结果李咏却这样说(图)


来源:凤凰娱乐

在本周的《新歌声》节目里,那英以一身墨绿色开衫服现身,看似中规中矩的打扮却暗藏玄机。素有“中国好衣架”之称的那英,延续了一贯的不规则穿衣风格,大开侧门秀右侧香肩,十分惊艳,搭配

那英在节目里香肩外露

在本周的《新歌声》节目里,那英以一身墨绿色开衫服现身,看似中规中矩的打扮却暗藏玄机。素有“中国好衣架”之称的那英,延续了一贯的不规则穿衣风格,大开侧门秀右侧香肩,十分惊艳,搭配深色挂球腰带时尚感爆棚,看上去年轻20多岁。照片曝光后,网友大赞香肩何太急,不过这身打扮却引发了李咏的一番考量,更是在战术上开启全面分析。

李咏不仅在节目里拆穿了那英的“小套路”,更是频频调侃她的这套开衫露肩衣,惹得那英尴尬低头,十分羞涩。看到这个情形,对手哈林也站到了那英这边,直呼李咏太坏了。

随后,那英解释称,学员能否晋级靠的还是自己的实力,更是尺度大开霸气回应,直言“脱”下这身衣服也不能确保拿到冠军。不得不说,在冠军导师的眼里,一切都是冲着冠军而来。

相关新闻

《新歌声》那英开叉裤险走光网友:衣服有设计感

那英脚踩恨天高

凤凰娱乐讯 《中国新歌声》导师考核赛每期播出,都会掀起一轮时尚话题的讨论。前有周杰伦带领学员大玩中国风,后有哈林携范晓萱诠释印度style。本周五,节目将迎来最后一轮那英组五强争夺战,素有“中国好衣架”之称的那英也是将时尚进行到底。渐变蓝色挑染头发彰显时髦,脚踩恨天高霸气十足,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属四面通透的高腰开叉裤,不仅设计感十足,还险些让那英走光。

就在半个月前,那英身穿流苏衣亮相某时装发布会,计划推出首个个人时尚品牌,如今正式涉足时尚界的她将“那式风格”玩转到《新歌声》的舞台。节目里,那英以蓝色挑染发型亮相,搭配黑色蓬松上衣,看似中规中矩的打扮却别有一番设计,袖口部位留出了大镂空,手臂若影若现像一双飞翔的翅膀,两边挂下的蝴蝶结更是增添了一番风味。

朗朗和那英

即使上半身的造型时尚感爆棚,也不及下半身的穿着夺人眼球。黑色的高腰开叉裤几乎聚焦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双眼。左脚裤子开叉程度直逼腰围,从正面看,那英走路时让左腿一览无余。而设计师更是大玩不规则剪裁,在右腿的侧面剪出了一道叉,更是直接开到了臀部的位置,这也让那英在面对媒体镜头时险些走光。不管镜头怎么拍,这套服饰都能全方位露出那英修长的大腿。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直呼“这么有设计感的衣服只适合在T台上,在节目里穿太容易走光了,连遮都没办法遮”,也有网友称“那姐身材太棒了,也只有你可以驾驭的了这样的衣服”。

此外,那英脚踩恨天高获朗朗小心护驾,哈林也温馨提醒“要小心,之前有人差点摔倒了”。要说那英这一身的行头出现在节目里确实不方便,以至于郎朗搀扶她在导师椅和伸缩桥之间来回跑。虽然郎朗此番跨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还得看节目播出,不过就这一细节来看,郎朗已经将助阵导师的另一项新技能发挥到了淋漓尽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