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丫蛋狠心减肥变美女 与贾静雯同框眼睛真大!


来源:北青网

生子后的丫蛋不仅身材没有走样,而且减肥成功,廋了很多,变成一枚美女。

丫蛋,本名吕品,1987年出生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一个苦命人,父母很早就离婚了,母亲将其抛弃,丫蛋就跟父亲一起生活。由于父亲以前开二人转剧场赔了很多钱,12岁的丫蛋就开始登上了二人转舞台赚钱。丫蛋嗓子特别好,而且还会京剧和唢呐,所以观众们都特别喜欢她,只要她一上台,台下就掌声不断。

2009年1月25日,丫蛋与赵本山、毕福剑、小沈阳搭档表演小品《不差钱》而一举成名,之后迅速走红。

2009年4月,毛毛与赵本山的徒弟王金龙喜结连理。2011年11月顺利诞下一子,她荣升为辣妈。儿子酷似父亲王金龙,大大的额头十分惹人喜爱,一双大大的眼睛也十分有神。

王金龙的表演功力非常棒,翻跟头、打把式都不在话下,在舞台上可以一连十几个空翻。他的绝活“缩骨法”也令人叫绝,转眼之间,一米七几的大小伙子竟可以蜷缩成一只猩猩的样子。

生子后的丫蛋不仅身材没有走样,而且减肥成功,廋了很多,变成一枚美女。

丫蛋近照。如今结婚生子,幸福美满。

因为出生贫寒,小时候吃了很多苦,所以丫蛋经常参加公益演出,为她的义举点赞!

图为丫蛋与吴镇宇的合照.,美哒哒。

图为丫蛋与贾静雯的合照.,两大美女同框,比比谁的眼睛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