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


来源:凤凰娱乐

据美国名人消息网报道,本周一,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

美媒: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离婚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

据美国CNN消息,本周一,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好莱坞明星夫妇于2014年8月正式结婚,但据安吉丽娜·朱莉提出离婚申请的文件显示,夫妻二人已经于9月15日正式分居。“小布”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交往、结婚12年,最终走上“无法协调的歧异”之路。

引发世纪爱侣离婚的关键点如下:

1.朱莉要参政,两人事业上出现分歧 

朱莉近年淡出幕前,关注人权问题,近年来投入联合国难民署特使工作,电影作品锐减,她还受邀担任英国“伦敦政经学院”客座教授,外传她下一步就会进军英国政坛,而小布仍在电影圈拼搏,两人事业上的分歧比较大。

2.皮特频曝绯闻,引朱莉不满

据传此前,朱莉和皮特婚期暂缓也是因皮特疑似搭上新片女助理,致使与朱莉关系急冻,婚礼暂缓。有消息人士指出:“这名助理年轻貌美,朱莉很担心。”据传朱莉为了皮特的新绯闻醋劲大发,众所期待的婚礼也确定延后。

近来,皮特又被曝与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合拍新片传出绯闻,这让朱莉难以接受。

3.皮特有吸大麻的恶习

美国媒体也爆料朱莉无法忍受小布有吸大麻和酗酒恶习,甚至有滥用药物和易怒倾向,认为他会对孩子们造成威胁,这一大关键成为这对世纪爱侣分手的导火线。

4.朱莉卖房移居引发冲突

朱莉为参政,甚至打算卖掉她与小布拥有许多甜蜜家庭回忆的法国庄园,移居英国,引爆夫妻间的冲突,据悉由于朱莉若想获得英国上议院提名资格,必须成为有按时缴税的英国居民,让朱莉动念卖掉法国庄园迁居英国完成从政梦想,但小布并不想卖掉这个充满回忆的房子。

5.对孩子的教育方式不同

据悉,皮特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引发朱莉不满。申请离婚后,朱莉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并且同意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对此,安吉丽娜·朱莉通过律师罗伯特发表声明称,自己的举动是为了“家庭的健康”着想,朱莉不会再针对此事作出评论,并要求保护其家人的隐私。而另一方面,布拉德·皮特则表示自己非常难过:“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

不论原因究竟为何,这对夫妻近来的人生发展的确已经走往不同方向,朱莉明显已经不再眷恋好莱坞的光环,但小布的事业仍以好莱坞为主,也让他们踏上许多银色爱侣都曾走过的“歧异之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