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命理分析杨幂婚变了吗?


来源:凤凰星座

一个多月前有网友来问,杨幂是否已经离婚,近期又看见一些传闻,似乎杨幂和刘恺威的情感出了大问题,记得12年的时候曾对两人面相上分析过情感问题,并不太看好。从两人格局上看,杨幂是很旺刘事业的,所以两人婚后

命理分析杨幂婚变了吗?

一个多月前有网友来问,杨幂是否已经离婚,近期又看见一些传闻,似乎杨幂和刘恺威的情感出了大问题,记得12年的时候曾对两人面相上分析过情感问题,并不太看好。

从两人格局上看,杨幂是很旺刘事业的,所以两人婚后,刘的事业进步明显,从无人知晓到有一定名气,而杨却渐失以前的光环。

占卜来看,目前两人并未婚变,但情感上却有不如意,网传杨怀二胎,这是真的,而且这个二胎来得很即时,如果没怀上则真有可能婚姻出问题。

杨刘两人之间出现第三者是有的,明显是男的,也就是是与杨幂有染的,因为刘不是同性恋,网传是李易峰,这个不大好确认,但年纪的确是比杨小三至五岁。而李只比她小一岁,所以小鲜肉也许另有其人。

这个第三者与杨幂还真纠缠了一段时间,杨的婚姻中也为此发生过冲突,争吵,不过似乎第三者并不是真的想和杨过下去,简单的说就是玩玩罢了,在家人的搓和下,杨刘的婚姻才得到缓解和保存。

而怀上二胎时,证明两人情感危机已过,并且两人都没有必离之相,但两人桃花都不少,未来也还会有这种情变是非,而且两人性格上也有冲突和不和,杨的相上也体现容易争吵,但是并没有要离的迹象。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责任编辑:姜雨彤 PZ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