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富城好兴奋!《踏血寻梅》将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来源:凤凰娱乐

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囊括7个奖的《踏血寻梅》,获提名代表香港角逐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而奥斯卡最终候选影片名单,将于明年初公布。凭《踏》成为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的郭富城,对此消息感到兴奋

踏雪寻梅

在香港电影金像奖囊括7个奖的《踏血寻梅》,获提名代表香港角逐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而奥斯卡最终候选影片名单,将于明年初公布。

凭《踏》成为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的郭富城,对此消息感到兴奋:“知道《踏血寻梅》能被提名代表香港,去竞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心情真的是兴奋,觉得好荣幸,这是整个剧组的光荣,也衷心替导演翁子光和整个团队高兴,大家当日坚持拍摄这个关心香港社会的题材,这份热血是正确的,这部真的是纯港产片,谢谢投资者的信任,无论这次提名结果如何,大家已经备受鼓舞,大家会再继续努力拍摄优秀的电影作品。”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