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狮子遇蜗牛?王凯王子文《如果蜗牛有爱情》曝新海报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朱朱编剧,张开宙导演,侯鸿亮、方芳担任制片人,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今日公布“平行星球”版海报。海报中王凯、王子文等主演均化身狮子和蜗牛等动

王凯

凤凰娱乐讯 由朱朱编剧,张开宙导演,侯鸿亮、方芳担任制片人,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今日公布“平行星球”版海报。海报中王凯、王子文等主演均化身狮子和蜗牛等动物,霸气尽显的狮子与慢热乖巧的蜗牛形成鲜明对比。画风清新温暖,对剧中人物进行另类侧写,尽显甜宠之感。

王子文

侧写师视角塑造的“平行星球”

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讲述了一个刑警队长和心理侧写师在破案过程中渐生情愫的故事。王凯在剧中饰演雷厉风行、屡破奇案的刑警队长季白,王子文则饰演不按套路出牌的天才侧写师许诩。据悉,海报中的动物形象来自剧中许诩对其他角色的侧写画像。在她眼中,每个人都有一个与性格特点相符的动物形象,并共同组成一个平行世界般的动物星球。季白霸道英勇,对待感情讲究策略,与傲娇的狮子形象如出一辙;而许诩自己对待感情如同蜗牛一般慢半拍。信笔涂鸦的漫画流露出小女生的温情,正如海报上的那句话一样充满了梦幻和浪漫的氛围:“我们的星球的生物,只有眼睛最薄弱,会让藏好的爱情,从眼睛里涌出来。”

与许诩一样是警界新人的姚檬(徐悦饰)、与季白并肩作战的赵寒(于恒饰)、性格各不相同的警队成员,他们或坚毅或迷茫、有勇敢也有恐惧,执守着共同的信念,在危险四伏的黑暗中携手闯关。究竟其形象与平行星球上哪只动物相对应,答案将会在剧集中一一揭晓,值得期待。

狮子遇蜗牛紧张与浪漫并存

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探案与爱情双线并行。在该剧此前曝光过的预告片中,王凯和王子文对案情抽丝剥茧探查真相,与歹徒近身搏斗游走于生死一线,紧张刺激。而此次公布的“平行星球”海报则丰富了“谈谈情”的暖心浪漫氛围。非同一般的主角身份、别样职场、悬疑动作推理元素、甜宠爱情风等都成为该剧与众不同之处。王凯和王子文老搭档将会带来哪些惊喜,不少电视剧迷已经表示十分期待。据悉,该剧将于今年10月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责任编辑:佐健蓉 PK04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