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写的迷弟!与金城武合影,高晓松后退又捂脸


来源:凤凰娱乐

高晓松又晒照了!25日上午,高晓松晒出了一张与金城武的合影,并配文称:“憋了二十年,今儿拼了”,男神间的比拼,瞬间引发围观!照片中,高晓松与金城武都穿着西服,不同的是,金城武穿

高晓松与金城武合影

高晓松又晒照了!25日上午,高晓松晒出了一张与金城武的合影,并配文称:“憋了二十年,今儿拼了”,男神间的比拼,瞬间引发围观!

照片中,高晓松与金城武都穿着西服,不同的是,金城武穿的是银白色西服,高晓松则是一身黑色。站在金城武的旁边,高晓松双手捧脸,站在金城武身后,做出了少女般的动作,一副金城武迷弟的样子!

高晓松微博截图

看到照片后,网友纷纷评论:“这个姿势我给满分,少女松”、“果然捂脸有瘦脸的作用”、“不仅躲后边,还捂脸,简直一个心机迷妹”。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