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郭德纲发文回击曹云金十宗罪!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郭德纲的反击分为两部分:一是一一回应曹云金的炮轰;二是增砖添瓦揭曹云金老底。郭德纲文章说曹云金与狗仔过从甚密,小妹猜测他指的是卓伟,曹云金炮轰郭德纲时,一向不参与明星撕逼的卓伟,也破天荒的给曹云金站街。

本周末依旧是不平静的周末,躺在床上加班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如是说……

前段时间,德云社风波引发关注,先是郭德纲微博公开清理门户,后引来曹云金发长文《是时候了,也该做个了结了》痛陈与郭德纲恩怨。

郭德纲的反击分为两部分:一是一一回应曹云金的炮轰;二是增砖添瓦揭曹云金老底。具体有些啥事呢?且听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细细说来。

01

办学收徒不收学费,一干人证都可证明

02

曹云金分摊房租是真,被赶出家门纯属杜撰

03

收过3000元拜师费,我还往里贴补了不少

04

没在钱上苛待徒弟,曹云金买房我出钱装修

05

透露曹云金离开德云社真相:口吐狂言,欺师灭祖

06

反目后曾盼重修师徒情义,无奈曹云金擅长作秀

07

揭秘云字辈艺名缘由,揶揄曹云金印章造假

08

没给曹云金演出设置障碍,别给没本事找借口

09

桃色事件纯属网络杜撰,曹云金的把柄我也有

在回应曹云金炮轰的同时,郭德纲还不忘爆料了曹云金二三事:

揭曹云金老底:大字不识几个

炮轰曹云金请水军反出丑

爆曹云金耍大牌打人,遭百名导演封杀

指责曹云金与狗仔沆瀣一气,识人不清

曹云金收师弟为徒,有悖伦常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看完郭德纲这篇长文,连声赞写得好,文采斐然,嬉笑怒骂不在话下,同时也展现出了为人师长的心胸,一句“都不管你,我管你”堪称撕逼文里以情动人的典范。

回应的时间点也选的极妙,大多数网友对曹云金的千字长文已经没多大印象,而且乔任梁过世后,许多网友也在反思网络暴力的危害,是正义路人还是五毛水军,是言论自由还是网络暴力,网友们留言时且要三思。

话说回郭德纲的这篇回应,其中的真实性有多高呢?从逻辑来说能做到以理服人,比如说曹云金确实在德云社工作时买车买房了,如果德云社苛待,他哪里来的钱呢?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特意回头看了眼曹云金当初晒出的印章,时间上确实是有出入,不知小金的这枚印章到底出自何处?

郭德纲文章说曹云金与狗仔过从甚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猜测他指的是卓伟,曹云金炮轰郭德纲时,一向不参与明星撕逼的卓伟,也破天荒的给曹云金站街。

曹云金耍大牌打人的事也不是口说无凭,曾有媒体报道过此事

但郭德纲的这篇声明中也不是事事都有依据,天津德云社分社有没有给曹云金工资,曹云金应不应该无偿出演德云社出品的影视剧,女记者一事是否属实......郭老师都一笔带过,语意模糊。

至于曹云金是不是大字不识几个,这只有曹云金自己知道了,或者做一份中学语文试卷自证一下清白?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最感兴趣的是曹云金收师弟为徒,没有查到曹云金公开收徒的资料,很期待两位能详解一下。

郭德纲在文末说按五行八字今年他必有一撕,而曹云金也透过某媒体放话“下午见”,师徒情谊一朝破裂令人唏嘘,不知何时二人才能各退一步,从此海阔天空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