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声》那英组汪晨蕊成黑马 圈粉迅速有望进决赛


来源:凤凰娱乐

导师对战上周落下帷幕,杀入鸟巢冲刺夜的12强选手信心出炉。大热选手万妮达被淘汰令人意外,而那英小二班的汪晨蕊则备受好评,一首粤语的女版《友情岁月》不仅被评为看好,网友和乐评人也一致点赞,成为有望杀入总

汪晨蕊投入唱歌

导师对战上周落下帷幕,杀入鸟巢冲刺夜的12强选手信心出炉。大热选手万妮达被淘汰令人意外,而那英小二班的汪晨蕊则备受好评,一首粤语的女版《友情岁月》不仅被评为看好,网友和乐评人也一致点赞,成为有望杀入总决赛的黑马选手。

汪晨蕊一曲《友情岁月》唱得激情澎湃,那英在她表演完干脆直接表示,“我的学员无懈可击!给你一百个赞。”汪夫子也称赞她的表演起到了慰藉心灵的作用。评委点评称:“原来友情岁月女孩也能唱得非常好!让大家就是回到了看那个电影的时候。”最后汪晨蕊以34比17的高票获胜,成功晋级。

其实早前组内对决时,汪晨蕊就凭借粤语歌收获人气,当时以苛刻著称的乐评人耳帝罕见地夸奖了她,“学员汪晨蕊在中国新歌声上演唱陈奕迅的《爱情转移/富士山下》,在一个都变着花样炫技与改编的场合,还有人平淡无奇地唱一首KTV金曲看来是相当有底气,她像在唱录音室一样展示着声音中的纤毫之力,国语部分柔情绵绵,粤语部分却有着别有气质的硬度,是一个难得出色的女声翻唱版本。”并且被知名博主看好,认为她是本季大黑马,“从《爱情转移》之后就拉不住了!”著名乐评人公元1874则认为汪晨蕊是当晚唱得最好的歌手,“今晚《中国新歌声》最喜欢的一首,汪晨蕊的《友情岁月》。上一场她唱《富士山下》就很不错,这次在现场,看到歌单时还替她担心,因为这首歌旋律不算太强,用来做电视节目比赛不够“吸引”。没想到她还是延续《富士山下》的路线,用最简单和贴近原唱的方式演绎了这首歌,很有坚持。”音乐博主我们爱听演唱会点评称,“起承转合信手拈来,有逝去岁月的情怀,也有震撼全场的气势。”

不仅知名乐评人点赞,她这种不花哨的唱法也在普通观众群里大量圈粉,“《友情岁月》唱得我热血沸腾的,真想去铜锣湾跟陈浩南、山鸡他们一起混!”汪晨蕊作为黑马杀入鸟巢冲刺夜,由观众投票似乎对她也很有利,能否将黑马进行到底进入总决赛,本周五晚将决出战果。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