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冬雨《麻雀》呆萌抹眼泪 哭戏太有“杀伤力”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昨晚虽仅播出一集,但收视依然再创新高。被不少网友吐槽的徐碧城,在最新的剧情中,成功解锁了手语技能。而在陈深求婚时,周冬雨把徐碧城丰富的内心戏诠释的丝丝入

周冬雨、李易峰

凤凰娱乐讯 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昨晚虽仅播出一集,但收视依然再创新高。被不少网友吐槽的徐碧城,在最新的剧情中,成功解锁了手语技能。而在陈深求婚时,周冬雨把徐碧城丰富的内心戏诠释的丝丝入扣,惹得观众大呼心疼。 

周冬雨、张若昀

《麻雀》收视再创新高

周冬雨解锁新技能

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自开播以来,收视就居高不下,虽然昨晚仅播出一集,但收视依然再创新高,市场占有率突破9%。收视率不断上涨的同时,剧情节奏也更加紧凑,让观众对接下来的发展尤为期待。

此前被不少观众吐槽的徐碧城,在最新的剧情中,也解锁了新技能。为了让陈深和干儿子皮皮顺畅沟通,徐碧城用手语耐心地帮助两人交流。和陈深手语版的“我想帮你剪头发” 更是戳中了观众的心,观众感慨道“徐老师上线了,深碧真是大写加粗的双箭头”。

周冬雨、李易峰

周冬雨内心戏丰富

引观众揪心

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周冬雨饰演的菜鸟特工徐碧城也在不断成长。在毕处结婚周年庆上跳舞时,一边细心观察周围环境,一边尽力配合陈深完成任务。而当陈深假装求婚李小男时,周冬雨把徐碧城复杂的内心活动诠释的非常生动。在角落暗自抹泪的徐碧城,不仅让深爱着她的唐山海满眼怜惜,连电视机外的观众也大呼心疼。

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是一个为爱隐忍、情感内敛的人,在剧中她一直强压着内心的痛苦不敢过多地外露情绪。当陈深求婚时,徐碧城一滴眼泪落下的时间恰到好处,接下来的一个转身也把人物的内心刻画地非常精准,回家后整个人失魂落魄的样子更是十分逼真。观众评论道“周冬雨的哭戏一直都是很有杀伤力的,陈深求婚时她把角色复杂的内心处理的太到位”“周冬雨落泪的那瞬间,也跟着心动了一下,内心戏好丰富,真是我见犹怜”。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