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岁“容嬷嬷”坐公交:满头白发 精神矍铄(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25日,有网友爆料坐公交车偶遇“容嬷嬷”李明启,还给老人让了个坐,该网友还调侃写道:“坐公交车给李明启老师让了个座,李老师人挺好,没带

李明启坐公交

凤凰娱乐讯 9月25日,有网友爆料坐公交车偶遇“容嬷嬷”李明启,还给老人让了个坐,该网友还调侃写道:“坐公交车给李明启老师让了个座,李老师人挺好,没带针。”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李明启戴着花镜,虽然一头白发,但精神看起来十分不错。

爆料截图

李明启,1936年2月20日出生于辽宁丹东,1997年出演古装喜剧《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被称为最经典的影视角色之一。在剧中,容嬷嬷给紫薇上私刑扎针,生动的表演曾是许多人的童年阴影。

《还珠格格》剧照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容嬷嬷 李明启含冤十八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8/68a8b8d5-bcd3-472b-a291-8090afcd8d2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