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新片秀翘臀:不知道怎么屁股就被关注了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情感巨制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5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和红毯首映礼,众主创化身DJ“走心”分享生活私事,邓超回应“玩深沉”,白百何分享好友离世的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发布会

新快报讯 情感巨制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5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和红毯首映礼,众主创化身DJ“走心”分享生活私事,邓超回应“玩深沉”,白百何分享好友离世的“痛彻心扉”回忆,杨洋则分享被讨论颇高的翘臀戏。

白百何分享好友离世的往事

首映发布会布置为电台直播间,众主创化身DJ依次在调音台前分享了自己关于“路过”的故事。白百何分享好友离世的“痛彻心扉”回忆。原来她有一个好朋友,是自己老公的发小,跟自己关系也特别好,“我基本整个怀孕的过程都是他们陪着我吃饭逛街,一直到我生完小孩以后慢慢忙起来了,最好的朋友也从北京调到长沙去工作。后来我接到电话说他突然不在了,只有40岁很年轻,然后我一个人跑到洗手间那儿哭。我坐在马桶上面翻跟他的短信和通话记录,这是我生命第一次承受这种突然十年的好朋友就这样离开。”现场被问及在电影中“玩深沉”时,邓超坦言角色陈末更像大家身边的一个朋友,“他在电影里可能不是情圣,是被感情剩下了。陈末更像是一个搞不懂爱情的人,他通过电台去抚慰千千万万的人,但是跟小容的爱情也是弄得他一团糟”。

杨洋称电影里还有翘臀戏

杨洋谈及茅十八这个角色时也表示之前演了很多高冷的角色,“这个角色更加接地气,更加走近观众,更加真实一点。不是像以前感觉高高在上,这个人物可能就在他们身边,所以才演这样的角色。”分享“路过”话题时,杨洋谈到生日会时自己当年在军艺时的民族舞蹈老师突然出现在台上,“跟他拥抱的时候,学生时代的很多回忆一下子涌现出来了。那个时候让我转的天昏地暗的是他,让我练得浑身酸痛的是他,让我第一次走上舞台,有很多人给我鼓掌的也是他,还有不管走到哪里都自然挺胸的那个人也是他。尽管这么多年过去,老师比那个时候沧桑了。一直让我抬头挺胸的他有了一些佝偻。”邓超透露杨洋拍照感觉像功夫,“李小龙要摸鼻子,他是脚要搓两下,然后手机拿出来。从生理结构学来说的话,用颈部的肌肉拉动下颚,显得像排过毒一样。”最近杨洋的翘臀受到的讨论很高,他自己也回应称:“不知道怎么屁股就被大家关注了。可能就是跟平时健身,小时候学习舞蹈有关系,这个戏里面有一个是展示翘臀的戏。”电影将于9月29日国庆档上映。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责任编辑:刘晴 PK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