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形金刚5》新片场照惹争议 丘吉尔故居变纳粹大本营


来源:时光网

《变形金刚5》剧组在丘吉尔首相的故居布莱尼姆宫外挂上了两幅巨大的纳粹旗帜,看上去是英国的纳粹总部,而片场附近也都是二战时期的车辆和穿着纳粹军装的群演。

《变形金刚5》拍摄片场

时光网讯 在亚瑟王和梅林之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还会出现与这一系列风马牛不相及的元素——纳粹、二战、丘吉尔和希特勒!影片最近曝光的片场照不仅震惊了粉丝,也带来了一些争议。

影片剧组在丘吉尔首相的故居布莱尼姆宫外挂上了两幅巨大的纳粹旗帜,看上去是英国的纳粹总部,而片场附近也都是二战时期的车辆和穿着纳粹军装的群演。场面看起来像是英国被纳粹占领,或者是英国也是纳粹阵营的一员。这也让很多人感到不满,一位英国驻阿富汗的前司令官告诉《太阳报》:“我知道这只是一部电影,但这是对丘吉尔象征性地不尊重。”

纳粹标志

尽管如此,很多影迷也好奇《变形金刚5》如何能把汽车人、霸天虎、亚瑟王、纳粹串联起来,迈克尔·贝的脑洞里到底装了些什么?影片的官方梗概尚未公布,所以关于剧情的一些还处于未知和假设的状态。不过此前网上有一版未证实的情节,或许能为影迷提供一些思路。梗概中提到,擎天柱将会去寻找他的星球赛博坦,一颗已经死亡的行星,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他与母星死亡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他找到了一个能让星球复活的方式,但在此之前,他需要找到一件艺术品。这件艺术品现在依然在地球上,却不知怎么地和梅林——也就是亚瑟王身边的魔术师联系在一起。梅林的力量是由变形金刚赐予的,而他也因此与这件艺术品连接在一起。

如果剧情属实,纳粹也可能和这件艺术品有着一些联系。此前加盟的安东尼·霍普金斯角色一直未定,影片片场照曝光后,有人猜测霍普金斯饰演的很有可能就是丘吉尔。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目前正在热拍,影片将于2017年6月23日在美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