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园慧野外生存吃蛇肉 吓得洪荒之力不管用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近日,傅园慧录制某综艺节目,节目中的傅园慧火力全开,尽显她的段子手与幽默本质,还毫无偶像包袱地狂撒表情包惹得现场气氛欢乐不已。
近日,傅园慧录制某综艺节目,节目中的傅园慧火力全开,尽显她的段子手与幽默本质,还毫无偶像包袱地[详细]

因《荒野求生》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贝尔·格里尔斯于9月19日低调现身四川阿坝县。这次,与他同行的,还有“洪荒少女”傅园慧以及李彦宏、范志毅等人。贝尔被誉为站在食物链

傅园慧

因《荒野求生》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贝尔·格里尔斯于9月19日低调现身四川阿坝县。这次,与他同行的,还有“洪荒少女”傅园慧以及李彦宏、范志毅等人。贝尔被誉为站在食物链最顶端的男人,他的“荒野快餐”常是蛆虫、蚂蚁、蜘蛛、蝎子、蝙蝠、老鼠等。

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贝尔这次跟傅园慧等人的荒野求生又有了新挑战:森林露营、过独木桥、抓蛇吃蛇、空中速降……难度不小的挑战,让傅园慧的“洪荒之力”看起来也不太管用了。

空降红原机场贝尔傅园慧抵达阿坝县

19日下午5时许,冒险家贝尔·格里尔斯乘坐专机空降红原机场。当晚,贝尔乘车抵达阿坝县。20日下午2时许,“表情包少女”傅园慧也抵达了红原机场,刚下飞机她就被工作人员围住,被拉着求合影。合影时,她仍不忘各种搞怪。21日和22日,李彦宏和范志毅也相继抵达红原机场并乘车前往阿坝县。

荒野挑战洪荒少女略显紧张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抵达阿坝县后,21日,贝爷和傅园慧住进了茸安原始森林。他们的初次碰面选在了茸安原始森林峡谷深处的一段湍急的河流旁,傅园慧要完成的第一个挑战是涉水过河、过独木桥。虽然傅园慧使出“洪荒之力”征服了奥运泳池,但在面对湍急的河水时,“洪荒之力”似乎也不管用了。

现场的她似乎有些紧张,不断试探和重复相关动作。走在前方的贝尔则停下脚步为她示范各个动作要点,并鼓励她。在贝尔的指导与保护下,她成功过了独木桥。此时,贝尔要请傅园慧“吃饭”了。贝尔抓来一条蛇,将其甩晕后,直接扒皮吃肉……在这个过程中,蛇血还溅到了傅园慧脸上和嘴里,害怕的傅园慧不仅吃了蛇肉,还喝了蛇血。

22日,傅园慧发布微博称“吃了奇怪的东西,做了很酷的事,很好,我对自己很满意。”而对于此次阿坝之行,傅园慧表示,虽然有些辛苦,但在阿坝草原看到蓝天白云,自己很快乐,“其实这是我最适合去的地方。”

面对挑战李彦宏对“未知”很感兴趣

继傅园慧之后,李彦宏随后也完成贝尔的挑战任务,其中,贝尔请李彦宏吃的是生牦牛肉。李彦宏表示,他对这次挑战很感兴趣,也很喜欢“无法预测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的感觉。

随后范志毅也接受了挑战。和蛇血、生牦牛肉不同,贝尔为范志毅准备的午餐,竟然是“生吃土拨鼠”!

24日下午4时许,贝尔还邀请范志毅完成了另一项挑战:两人借助绳索和专业器材,身体悬空在直升机下方,在距离湖面50多米的高度上悬空完成两圈环湖飞行。

据了解,所有挑战结束后,贝尔乘坐直升机到大本营和工作人员拥抱告别后离开,随后,范志毅也乘机离开。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