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家土地遭强征+父母被几十人控制…叶祖新怒了!


来源:凤凰娱乐

27日凌晨,演员叶祖新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斥责老家浙江衢州村里征用土地用作污水处理时,街道干部和村干部在没有签任何协议和征求其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征收土地,令他十分愤怒。微博全文如下:我是浙江衢州人!

叶祖新

27日凌晨,演员叶祖新在社交平台上发长文,斥责老家浙江衢州村里征用土地用作污水处理时,街道干部和村干部在没有签任何协议和征求其父母同意的情况下强行征收土地,令他十分愤怒。

叶祖新微博发文

微博全文如下:

我是浙江衢州人!我,我的爸妈一直生活在农村包括现在!我一直以我是衢州人为骄傲!我以我是农民的儿子而骄傲!可是今天发生的事我惊讶了!妈妈给我打电话哭了!我心疼!

村里征用土地用作污水处理,我们同意并支持,但是在面积上有所分歧!但是就在今天街道干部和村干部在没有和爸妈签任何协议,没有人去家里做任何工作与安抚的情况下直接把土地与农作物推了,强行征收!而且还强行控制我爸妈不让去事发现场!我想知道,两个年近60的老人能干嘛?需要几十人控制吗?即使他们什么都没有了他们还有我!所以他们不会做傻事!

我了解我爸妈,一直本本份份,相信接触过我爸妈的人都了解!他们有什么事情从不会和我说,怕影响我的工作与心情!此时此刻我是多能体会你们的无助与无奈!

其实我一直认为我们衢州政府的政府工作做的很好!在处理事情上都很人性!但是今天发生的,作为一个努力在外创业,拼搏的衢州人我很震惊!

我只是难受与自责,在爸妈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陪伴在你们身边!作为儿子,我深感惭愧!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