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下面条为孙俪庆生,但却没放盐(图)


来源:凤凰娱乐

9月26日是孙俪娘娘的生日,邓超下午发出生日祝福视频,大秀恩爱,感动了一众网友。今日晚间,邓超再度晒出照片,身穿运动装,头戴鸭舌帽,俏皮翻白眼称自己“给媳妇下面”。 照片中

邓超秀手艺

9月26日是孙俪娘娘的生日,邓超下午发出生日祝福视频,大秀恩爱,感动了一众网友。今日晚间,邓超再度晒出照片,身穿运动装,头戴鸭舌帽,俏皮翻白眼称自己“给媳妇下面”。

邓超搞怪称下面给孙俪吃

照片中,能看出邓超平日里的搞怪风格,他甚至在评论中与网友互动,自夸居家贤惠好男人,并称背后贴的名牌,是为了让老婆孙俪“吃面的同时可以随时撕我的名牌。”

邓超翻白眼展示手艺

一改平时逗比风格的超哥引来网友的纷纷点赞,正当大家夸奖他贤惠的时候,邓超一言道出真相,他在评论中自曝:“没放盐。”此言一出,逗笑一众网友。

邓超评论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