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女儿好看之外 田亮的儿子也已经帅成这样了…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6日晚,田亮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几张儿子田宸羽的萌照,照片中,田宸羽正在拍摄宣传片,身穿运动服,手抱着篮球,大眼瞩目,长相十分帅气可爱。田亮配文称:“儿子问我,爸爸你为啥不当篮

田亮儿子田宸羽

凤凰娱乐讯 26日晚,田亮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几张儿子田宸羽的萌照,照片中,田宸羽正在拍摄宣传片,身穿运动服,手抱着篮球,大眼瞩目,长相十分帅气可爱。田亮配文称:“儿子问我,爸爸你为啥不当篮球运动员?我说,篮筐太低易碰头,以爸爸的身高弹跳,篮球太危险了,你要想练,爸爸可以教你…这次装的我给满分。”

田亮微博截图

据悉,田亮将带儿子田宸羽加盟《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在“森碟”田雨橙与田亮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一炮走红之后,此次田亮与儿子的加盟,也让众多粉丝相当期待。

日前,田亮开始逐多在微博上放出儿子照片,田宸羽白白嫩嫩,模样俊俏,一双大眼十分可爱,一下子就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纷纷留言称:“太帅了我的天!你俩这基因,真的是无敌了!”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