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逗王牌》曝片场日记 刘德华吃苦卖萌帅气十足


来源:凤凰娱乐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即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今日适逢刘德华生日,片

刘德华搞笑出演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即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今日适逢刘德华生日,片方放出了一支“刘德华片场日记”特辑。视频中刘德华望远镜加机车配备帅气十足。没想到画风一转,华哥向后平沙落雁式的重重坐在地上。动作戏都亲身上阵,如此敬业的态度让网友大呼“心疼”。

刘德华惨变人肉三明治 花式被虐“痛并快乐着”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囧探宝爷(刘德华饰)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在A梦(王祖蓝饰)、洛家欣(欧阳娜娜饰)等人的帮助下与世界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冒险夺宝拯救世界的故事。近日,片方放出了一支“刘德华片场日记”特辑。视频中,刘德华上一秒还帅出天际,大玩睡衣style从楼房间轻功穿越,下一秒就头撞玻璃窗,窘态尽出惨不忍睹。之后更是被围打到四肢扑地脸变形,不禁令人感慨:男神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

此次在影片中刘德华频频被虐。对此,刘德华表示,这是他近期拍过的最“惨”的一部电影:“以前电影里,我都是最帅的、功夫最好的那个,这次却是被虐的那个,我被一个外国壮汉狠狠砸在身上,黄晓明又砸在我身上,我们三个当时就变成了一个人肉三明治,最惨的是,我是最下面那个!”然而在“受虐”的背后,刘德华却对拍摄效果的成功大为欢喜,笑称“虽虐却过瘾,痛并快乐着”!

刘德华满脸灰

刘德华获封“最圈粉王牌” 张继科作诗大胆“表白”偶像

在拍戏之余,刘德华对于片场的一切也是事事关心。对于这一点,黄晓明佩服得五体投地:“他是主演,在演戏的时候会教我很多东西。这种敬业是我们每个人都要认真学习的。”作为刘德华的一枚迷弟,《王牌逗王牌》终于圆了黄晓明想要和偶像合作的梦!面对多年偶像,黄晓明透露自己从小就迷刘德华,连女生送给他一沓沓的情书上都贴着刘德华的贴画,家中也一直收藏着刘德华的磁带。

除了戏里的好搭档黄晓明,刘德华还收获了一枚体育界的迷弟。在北京首映发布会上,奥运冠军张继科不仅视频连线,更献诗一首:“王牌之中都争王,影帝之中华仔王。”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偶像刘德华的喜爱,引得网友纷纷评论:“藏獒科变身迷弟科”“论做诗只服我科”。一部戏收获了这么多粉丝,刘德华笑着说:“其实我也是张继科的粉丝,还想有机会让他教我打乒乓球。现在每拍一部电影,都会收获很多粉丝,感谢大家的厚爱!”

电影《王牌逗王牌》由引力影视、爱美影视、中影股份、星王朝出品,旗舰影业、梦造者、易星传媒、亚太未来、微影时代、大地电影、幸福蓝海、横店影视、百度糯米影业、引力国际、爱奇艺影业联合出品,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吴樾、冯宝宝、毛俊杰、徐冬冬等主演,沈腾、赵英俊、戚薇等特别出演,影片将于2016年10月1日笑霸国庆档。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责任编辑:鲁玥 PK04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