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市明斥责无良医院:妻子连药都没买,却花了1800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26日,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小腿与家里的狗狗疯玩时,不小心被狗狗牙齿所刮伤,随后去医院接种疫苗。9月27日凌晨,冉莹颖再发微博,对自己去医院接种疫苗时,护士恶劣态度进行了斥责

邹市明和妻子

凤凰娱乐讯 9月26日,邹市明娇妻冉莹颖小腿与家里的狗狗疯玩时,不小心被狗狗牙齿所刮伤,随后去医院接种疫苗。

9月27日凌晨,冉莹颖再发微博,对自己去医院接种疫苗时,护士恶劣态度进行了斥责:“除了遇到医生和蔼的态度外,都是护士小姐们声贝高八度的自我聊天和不理不睬,不屑和无礼,前台分诊接待的冷漠不礼貌。”

冉莹颖微博截图

今日下午,邹市明在微博中晒出收费单,发文表示自己的愤慨,详细交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邹市明称,当冉莹颖被狗咬伤后到医院就医时,医生漫不经心回答问题,护士们一直在闲聊,无人接受求助,最后在没有开药和打针的情况下,医药费竟花了1845元。直至现在,冉莹颖还未接受疫苗注射。

邹市明还表示,自己目前正在整理资料,有意对该医院进行投诉。

邹市明配文

邹市明微博截图

收费单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