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杏儿:摆婚纱照很肉麻 平时减压方法是下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不少真人秀中,明星居家的风格形形色色,对于香港女演员胡杏儿而言家是让她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而她今晚将亮相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不仅表达了对卧室改造需求,更畅谈“私密生活”。胡

胡杏儿

在不少真人秀中,明星居家的风格形形色色,对于香港女演员胡杏儿而言家是让她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而她今晚将亮相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不仅表达了对卧室改造需求,更畅谈“私密生活”。胡杏儿不仅大赞老公贴心,更自曝喜欢下厨房,以此缓解压力。

作为演员,奔波各个城市拍戏、做活动,胡杏儿表示真的好累。参加《百变吧星居》就是希望节目能改造让自己放松的卧室。胡杏儿表示自己80%的时间都会在内地工作,“长期在外工作,我非常希望能拥有一个温馨的住所。我每次出差都住酒店,冷冷清清的,就格外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很温暖很安全很放松的地方。”胡杏儿透露老公会很贴心地照顾自己,不论婚前婚后,出差时都会为自己准备贴心礼物——药盒和吹风机。

胡杏儿也在节目中谈起了“私密生活”,更自曝家装喜欢极简风格,“我特别害怕家里有很多杂物,会让我很乱,感觉很烦躁。”更意外的是,就连婚纱照都喜欢“收”起来,“我不会摆出来,连我自己的也不摆,会觉得肉麻。”虽然性格低调,但胡杏儿却是个“全能人才”,不仅戏演得好,更有一手好厨艺,平时减压的方式就是下厨。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责任编辑:孙雨田 PK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