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声》羽田频频“放电”那英 周杰伦很吃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打响鸟巢冲刺夜。四个战队学员同台竞逐全力以赴。虽然场上“火药味”十足,但导师与学员的互动频现友爱,看点十足。节目里,周杰伦变身私人造型师,亲自

羽田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打响鸟巢冲刺夜。四个战队学员同台竞逐全力以赴。虽然场上“火药味”十足,但导师与学员的互动频现友爱,看点十足。节目里,周杰伦变身私人造型师,亲自为羽田搭配服饰,并送上自己的贴身衣帽,让现场的粉丝尖叫连连,羡慕不已。而羽田却在演唱时频频“放电”那英,引得周杰伦傲娇属性上身,醋性大发。

周杰伦

事实上,周杰伦不仅在上场比赛中,把唯一的复活机会留给了羽田,还在这场比赛前,亲自为羽田造型搭配。如此暖心之举,让羽田受宠若惊,更是忍不住炫耀了一把“这一身造型是老师亲自为我打造的”,并在现场拉起了“仇恨”,直言身上穿的外套和帽子都是周杰伦的穿过的贴身衣物。话音刚落,现场观众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对于周杰伦的特别照顾,羽田直言不会让导师失望。一旁的汪峰“使坏”表示这句话暗藏玄机,而周杰伦与汪峰心灵相通,在第一时间读懂了他的意思“希望多要几件衣服吧!”幽默的调侃立刻戳中了粉丝的内心,现场的应援声再次响起。

那英

要说在众多学员里,周杰伦似乎特别偏爱羽田。然而羽田在演唱时,却频频对着那英“放电”, 这一细节被周董一语道破“好像那英才是他的导师”,并指出羽田全程与自己零互动。话语间,透露着对这位“叛变”学员满满的醋意。对此,那英表示是人格魅力吸引了学员,更是夸赞自己自带母性光环。哈林则认为比赛的压力让羽田不敢与自己的导师对视。不得不说,小公举的这番较真,足以见得他对学员的重视,爱徒之心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