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冬雨《麻雀》首次发飙 网友:智商终于上线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周冬雨饰演的菜鸟特工徐碧城,终于开启机智模式,成功拖延时间并顺利掩护搭档完成任务。在剧中首次发飙的她,节奏拿捏的非

周冬雨

凤凰娱乐讯 由李易峰、周冬雨主演的谍战剧《麻雀》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周冬雨饰演的菜鸟特工徐碧城,终于开启机智模式,成功拖延时间并顺利掩护搭档完成任务。在剧中首次发飙的她,节奏拿捏的非常恰当,被网友称为“进击的小白兔特工”。

周冬雨、张若昀

菜鸟特工变机智

成功掩护搭档

昨日播出的剧情中,为了不让人发现唐山海不在家的真相,徐碧城在接到电话时,假装信号不好迅速挂断,此后又跑去整理床铺,制造唐山海在家的假象。网友调侃道“之前多次拖累别人的徐碧城,这次在关键时刻智商还是在线的”。

当钱秘书夜闯自己家并要马上见唐山海时,徐碧城不仅以唐山海生病为由尽力推脱,更机智地搬出靠山舅舅,才得以成功拖延时间,顺利掩护唐山海完成任务。正在一步一步变成熟的徐碧城,被网友称为“进击的小白兔特工”。

周冬雨、张若昀

《麻雀》徐碧城首次发飙

节奏拿捏妥当

在跟钱秘书交手时,徐碧城不仅成功开启机智模式,剧中一向温婉的她更是首次发飙,观众感慨道“碧城终于霸气开挂了一把,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这是第一次看到徐碧城发飙,由恐惧到平静到发飙再到恐惧,周冬雨节奏拿捏的很好,很容易让人跟着她的情绪走”。

《麻雀》中周冬雨所饰演的徐碧城,与以往影视作品中的女特工相比,更有人情味。在得知柳美娜已经去世的消息时,她先是眨了两次眼,接着身体也跟着不由自主地抽动,观众表示“一下就被周冬雨拉到了悲伤的情绪中”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责任编辑:胡艺凡 PK04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