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浩民妻子吃面包烫伤被救护车接走 称丈夫比她更惨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28日凌晨,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自曝因在飞机上吃泡面而被烫伤,称一下车就被救护车接走了,还晒出了就医的相关单据。她写道“有听说过,吃一口航空公司派发的面包,把整个嘴里全部&l

蒋丽莎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9月28日凌晨,陈浩民的妻子蒋丽莎自曝因在飞机上吃面包而被烫伤,称一下车就被救护车接走了,还晒出了就医的相关单据。

她写道“有听说过,吃一口航空公司派发的面包,把整个嘴里全部“灼伤”满口起泡的吗?第一次从飞机上直接上急救车,不会把胃烧伤吧?

不过蒋丽莎还@陈浩民,称“你比我更惨…”网友纷纷评论“不是吧,浩民怎么样啦?”“怎么那么恐怖? 今天见你们的时候还好好的”“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呢?希望一切都好”。

相关报道:

陈浩民老婆网络怒轰超市 称买的鸡肉里有活虫

时间:2016年08月23日

来源:凤凰娱乐

陈浩民、蒋丽莎和他们的三个孩子(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同大陆妻子蒋丽莎五年抱四胎,蒋丽莎今年3月底又生下个小女儿,两公婆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晒温馨全家福,全职主妇蒋丽莎对家人健康感到紧张,厨艺了得的她不时会亲自为家人烹制美食,全家好口福!

蒋丽莎前日又技痒下厨,在红磡屋苑楼下一间超市买菜,打算回家就开工煮饭饭给老公陈浩民,正巧最近陈浩民在大陆开完工回了香港,谁知蒋丽莎打开包装好的鸡肉,准备洗干净就煮来吃,谁知竟然被吓一大跳,发现包装好的鸡肉中出现了异物,蒋丽莎立即拍摄影片po到Facebook分享,视频里清楚可见用保鲜纸包装好的鸡肉,盒里有小昆虫,小昆虫还很生猛地动了一下,蒋丽莎留言炮轰:“超市太恶心了…有活虫子在鸡肉里面来回爬!”

短片中见到包装好的鸡肉原价是19.9元,但包装上贴上黄色减价标贴,减到10元,虽然她买减价产品,但都要符合卫生标淮,谁知小昆虫是不是跟着包装时飞进去的,令蒋丽莎买到这包鸡肉,就附送她一份吓人的“赠品”。

香港媒体今天打回给蒋丽莎,她通过微信回复:“这包鸡肉在我家楼下的超巿买的,本来想煮咖哩鸡,但现在没有用鸡肉了……”看到这包鸡肉,蒋丽莎最后就把它扔了,为家人健康安全着想,当然不会煮来吃。突然少了材料,幸好家里有多买了别的菜,不会不够吃。

蒋丽莎认为超市卖食物给市民,当然要令人吃得安心又放心,她说:“超市需要严谨认真的做食品安全监管,消费者才会买得放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