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2》开机了,“小包总”竟穿这身亮相(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28日,《欢乐颂2》宣布开机。制片侯鸿亮在网上晒出照片,“樊胜美”蒋欣、“邱莹莹”杨紫、“关雎尔”

《欢乐颂2》开机

凤凰娱乐讯 9月28日,《欢乐颂2》宣布开机。制片侯鸿亮在网上晒出照片,“樊胜美”蒋欣、“邱莹莹”杨紫、“关雎尔”乔欣、“小包总”杨烁、“王柏川”张陆、“应勤”吴昊宸等原班人马现身开机仪式。

《欢乐颂1》海报

早前主演王子文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二季将原著小说第二、三部合在了一起,“会比第一部好看”。“上一季剧本确实有欠缺的地方,所以第二季想在剧本上做到更好。按原计划,这一季应该是3月份就开机,但不够理想,一直调整到现在。”

《欢乐颂2》开机

在开机仪式上,有网友注意到了“小包总”杨烁的装扮,并调侃他的装扮“辣眼睛”。照片中,杨烁头戴帽子,身穿黑色花衬衫,搭配老式西裤,整体看上去走嬉皮风,很有自己的风格,在众星当中,十分的显眼。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