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女明星身高揭秘!baby杨幂刘诗诗,究竟谁说谎了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最近“太子妃”张天爱因为一张合照中的站姿,着实红了一把~ 叉腿站的姿势把身后的邓超挡的严严实实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倒是没在care张天爱是不是心机抢镜

最近“太子妃”张天爱因为一张合照中的站姿,着实红了一把~

叉腿站的姿势把身后的邓超挡的严严实实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倒是没在care张天爱是不是心机抢镜,号称总攻的她叉腿站拍照都快成标志性动作了。

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瞩目的是这张合影里面三个女星的身高啊!

谁能想到比白百何矮半头的张天爱,实际身高只比白百何矮3CM.......

而且张天爱的鞋跟一点也没有比白百何低,身边179cm的杜鹃穿的还是平底鞋

所以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产生了一个迷思——张天爱真的有168cm吗?

有网友说张天爱叉腿站,合影会吃亏一点,习惯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决定多找几个同身高的女星做一下对比,寻寻觅觅一下午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彻底迷幻了——

为啥168cm的女星有这么多!!!

都能组个168 girls的女子团体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可一点没夸张,掰着手指头和大家数一数都有谁

范冰冰

杨幂

郑爽

许晴

Angelababy

张钧甯

宋茜

舒淇

刘涛

李小冉

娄艺潇

江疏影

迪丽热巴

陈数

张予曦

这只是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不不不不完全统计!!!

有人会说没准大家正好都是168cm,也没啥大惊小怪的......看完一堆女星合影的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却要说,女星身高是个迷啊~

先拿出林心如大婚时的这张著名合影,从左到右范冰冰、周迅、刘诗诗、赵薇,看上去差不多高。

但大家要注意的是赵薇穿的是平底鞋,其他人穿的都是高跟鞋

最左边的范爷对外公布身高168

她身边的周公子是161

刘诗诗165

赵薇则是166

而且穿了高跟鞋的范爷和穿平底鞋的赵薇差不多高,刘诗诗的鞋跟都没有1cm吗?

这张照片中,杨幂和徐若瑄、Ella差不多高,但官方身高杨幂足足比徐若瑄高了8cm ,从膝盖来看杨幂也没有屈腿,难不成徐若瑄的高跟鞋比杨幂的还要高出8cm??

坊间对Angelababy的身高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曝光早年经纪公司公开的艺人资料显示baby身高159cm.

找谢霆锋做参照物来看,170cm的韩雪穿平底鞋和谢霆锋一样高

168cm的baby却比谢霆锋矮半头

而且baby这双鞋不是完全没鞋跟哦

但baby却能和170cm的倪妮差不多高

也和身高存疑的杨幂一样高

更迷幻的是,同为168cm的baby和张天爱并不一样高

我们再来找一个参照物——吴昕!!

168cm的张天爱穿了高跟鞋也没比160cm的吴昕高

能和倪妮比身高的baby竟然没赢过吴昕

8cm的身高差距,在杨幂和吴昕身上也没有体现

懂得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有多心累了吧,各位美人,你们到底有多高啊~

既然大家都多多少少存在一些身高的水分,可为啥都爱说自己168cm呢?因为168cm是最理想身高吗?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有一个脑洞——所有168cm girls站一排,身高曲线会比心电图更曲折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