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云鹏女儿正面照曝光!长得和爸爸一模一样(图)


来源:凤凰娱乐

00
9月29日是岳云鹏女儿的生日,小岳岳罕见晒出其女儿正面照,写道:“今天是我女儿岳麓一的生日,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照片中岳麓一跟爸爸长得些许相似,双手举起做出“掐指一算”姿势,表情无辜翻白眼,小脸圆圆相当可爱。
9月29日是岳云鹏女儿的生日,小岳岳罕见晒出其女儿正面照,写道:“今天是我女儿岳麓一的生日,爸爸祝[详细]

凤凰娱乐讯 9月29日是岳云鹏女儿的生日,小岳岳罕见晒出其女儿正面照,写道:“今天是我女儿岳麓一的生日,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爸爸想送你一个礼物,那就是带你去电影院看电影,

岳云鹏晒女儿

凤凰娱乐讯 9月29日是岳云鹏女儿的生日,小岳岳罕见晒出其女儿正面照,写道:“今天是我女儿岳麓一的生日,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爸爸想送你一个礼物,那就是带你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做《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说好不好?”照片中,岳麓一表情无辜,相当可爱。

岳云鹏微博截图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评论称:“长得太像小岳岳了”“我从她的表情读到的是,爸爸,我可以说不好吗?”

粉丝丢签名扇店员赔偿 小岳岳:我来赠扇赔钱

岳云鹏微博截图

9月28日下午,岳云鹏发微博称自己会重新寄一把扇子给粉丝并赔偿店员。他还表示“我为拥有这样的粉丝感到幸福。”

日前,小岳岳的一名忠粉用餐时不慎将有偶像签名的折扇遗落。等找回饭店,发现店员误以为这是一把普通折扇,在扇子上涂鸦后当成垃圾扔了。店员协商后赔偿给该粉丝3000元。对此,岳云鹏表示他来赠扇赔钱。

岳云鹏(资料)

网友纷纷表示:“小岳岳今天1米8 ,好样的”、“岳岳今天帅出大气层”、“我岳好暖”、“这名女子就是打着你的称号来碰瓷儿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