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杏儿和老公当众大吵 男方黑脸独自离去(图)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老公Philip Lee(李乘德)日前去奥海城约会看电影,虽然期间有牵手,但二人全程黑脸、甚少交流,在戏院外还当众大吵,李乘德拂袖而去。见老公拂袖而去,胡杏儿即有点不知所惜,由

胡杏儿和老公虽然牵手但两人都全程黑脸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与老公Philip Lee(李乘德)日前去奥海城约会看电影,虽然期间有牵手,但二人全程黑脸、甚少交流,在戏院外还当众大吵,李乘德拂袖而去。见老公拂袖而去,胡杏儿即有点不知所惜,由黑面急变呆样,定神后她立即乘坐电梯追回老公。

胡杏儿在下一层楼找到李乘德并让他回电影院,李乘德也妥协了。之后二人齐齐去买零食,李乘德负责买爆米花及饮品,胡杏儿继续在一旁等,虽然怒火微微降温,不过二人没有交谈,胡杏儿木无表情将戏飞递给李乘德,自己又继续玩手机。

大概晚上8点,胡杏儿与老公看完电影散场,两人没有拖手,但见李乘德面容稍为从容,似下了火,唯有胡杏儿脸上依旧有愠色。不过二人好快就雨过天晴,日前李乘德入马场自拍在INS打卡,笑言输了400元,这个星期要和老婆要面过日子了,胡杏儿也回复了。二人坐在大大个“LOVE”字样笑着合照,真是吵完一场,感情反而变浓厚了。

胡杏儿自曝和老公相处细节:他会帮我吹头发!

胡杏儿

9月27日晚22:00,安徽卫视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四期节目即将播出,TVB著名影星胡杏儿确认加盟。26日,一组节目花絮曝光,片段中,胡杏儿不仅现场大方秀恩爱,更细谈与老公相处细节,甜蜜互动羡煞众人。

首次参加与“家”有关的综艺节目,自然无法避免谈及与家人相处的过程。尤其近年来,胡杏儿逐渐把工作重心移往内地,“几乎有百分之八十”的时间是待在内地的,平日如何与老公相处就格外令人好奇。禁不住主持人“逼问”,向来低调的胡杏儿也忍不住在节目中松口,谈及和老公相处细节,羞涩表示老公会很细心照顾自己,不论婚前婚后出差时都会特别为自己准备贴心物品——药盒和吹风机。

“还没有结婚的时候,我经常要来内地工作,可能是因为水土不服脸上会出湿疹。因为常常会忘记吃药,我老公就会一份一份给我装好,放在我的箱子里面。”而吹风机则是因为先生担心她晚上洗头忘记吹干会头疼而特别准备的,“他坚持要我吹干头发才能睡觉,如果我不吹他会帮我吹干。”无意秀出的恩爱简直甜翻全场,让设计助理都忍不住感慨,“怪不得我们现在还单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